如果想,你也是可以走鳌太。 by Saylon

Day 4 17:20

顶着冰雹爬完了九层石海,胸口开始闪红灯了……
开始有了失温的征兆,补上一件排骨羽绒后终于体温缓了过来。
仓促的拍了几张照片,机械地继续赶路。
过了这个最难的坎,我知道接下来只要磨,整个鳌太行程就能顺利通关了。
和前一天一样,尽管远远就能看到营地,但实际还得走好久好久……
这第四天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濒临体能耗尽的情况,前几天虽然强度也不小,但吃的至少还不少,但今天因为胃口的关系,基本上没吃什么东西。
此时的我,一边在麻木地前进着,一边在思考着来鳌太到底是为了什么?……

其实后来想想也没为什么:想来,所以就来了。

• 光仔00
  • 夜色-无边
手机编辑,渣拍版,见谅。
Day 1
其实我入户外圈也只是去年八月份的事情,总共也就走了次千八,走了次冬七尖,装备也只有一套,体力也比较差,目前为止还没跑过一次半马,所以这次能走完应该是全靠运气比较好。四天半的徒步,只遇到了一次下雨和一次冰雹(虽然遇到的时机并不好),当然,还有就是没高反。
因为和同事混的帐,所以少背了气罐,在秀才家过磅时38斤,这对于只有一个50L气流的我来说,就是个隐患了,后面几天的肩膀深受其苦。下次得换包,切记!

如果想,你也是可以走鳌太。 by Saylon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又把鳌太走成一个人在走了……
快到2900营地的时候,我把大腿走抽筋了,一位南京的小伙伴(好心人没留名……)陪我把大腿肌肉恢复了过来。
到营地的时候已经天黑了,第一天搭帐篷没有经验,晚上斜着睡很不舒服,后面几天虽然有经验了,但是慢队……懂的……能有块地方睡就不错了,还要地面平就不要想了……
如果想,你也是可以走鳌太。 by Saylon
saylon 发表于 2016-6-21 20:27 第一天只有拔高,路径明显,所以领队夜色也没分队伍,大家按照各自的速度走。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又把鳌 ... ...

有心人啊,花花拍的太好看了。。
saylon 发表于 2016-6-21 10:41 Day 4 17:20顶着冰雹爬完了九层石海,胸口开始闪红灯了…… ...

好啊。。
saylon 发表于 2016-6-21 20:08 Day 1其实我入户外圈也只是去年八月份的事情,总共也就走了次千八,走了次冬七尖,装备也只有一套,体力也 ... ...

应该减到35斤比较好。。

到了营地,你又活过来了,烧水煮饭忙得不亦乐乎。

那边大部分营地都不平,还好我睡眠好,不平也能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