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你也是可以走鳌太。 by Saylon

saylon 发表于 2016-6-23 10:27 盆景园,端午时节正是高山杜鹃盛开的季节。看到我还有闲心拍这些,就说明这段路毫无难度……看到照片里面 ... ...

这片杜鹃还是蛮震撼的
夜色-无边 发表于 2016-6-24 21:38

恩 准备一年 明年走
saylon 发表于 2016-6-21 10:41 Day 4 17:20

鳌太,其实我想我也可以走的,哈哈~~~~
离开导航架,这段西跑马梁非常开阔。
云从一侧飘来,翻过大梁,飘向了另一侧,相当壮观。
一点一刻到的药王庙,一直很好奇这么大的石头是怎么堆起来的。
如果想,你也是可以走鳌太。 by Saylon
第二天的难点在于荞麦梁,不过这段路一开始的那段山脊很美,有小五的感觉,当然,花不一样。
秦岭和淮河是南北气候的分割线。
走鳌太的时候就会经常体会到这种差别:一侧天气晴朗,一侧开始下雨了。
如果想,你也是可以走鳌太。 by Saylon
好在这段翻石海的路还不是太难走,但是距离还是相当长的,看看照片中那些小点就知道了。
爬到顶,就能看到这个地球人都知道的鳌太“著名”景点了。
这次去的时候看到多了一件……
如果想,你也是可以走鳌太。 by Saylon
石缝中开的这些映山红很美。
赶到营地搭起帐篷后就下起了雨,然后夹带着冰雹……
nnd
应该从左侧下的,但那个蹲在“那”上面的向导没帮我指路……
远处就是第三天一早要爬的飞机梁。
如果想,你也是可以走鳌太。 by Saylon
saylon 发表于 2016-6-27 21:37 从顶下去就是营地,但我走错了路,从右侧下山,绕了一个大圈才下到水窝子营地。石缝中开的这些映山红很美。 ... ...

这个向导是该投述他。。
原本打算在导航架的地方发消息回去报平安的,但我没有找到那个有信号的位置,所以第三天同伴下撤的时候让他帮忙给家里去个电话。
走这种无人区的时候,其实还是蛮惦记家里的,当在塔三也没有找到那个有信号的地点的时候,心里还是蛮着急的。毕竟出门前和家里说第二天中午以及第四天下午可能会发消息回去的。
所以在大爷海不到一点的时候,看到的那根天线和中国移动的信号,还是小激动了一把。
赶紧打电话回去报了平安,另外也了解到下撤同伴打回去电话过了,应该也不会被向导谋财害命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