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华中

北斗游记——神灵寨之旅

神灵寨之旅(1)

转眼间五一节就要到了,爱出行的朋友们都计划着自己的行程路线,虽说短短三天的时间称不上“小长假”,但放假期间高速公路免费的政策还是蛮具有吸引力的。

单位的两个“驴队”都开线路了,一个自驾去了鹤壁的施家沟,一个租车去了徐州的一个景区。

可是这两个地方我以前都已去过了,只能放弃随团单车进行自驾游了。

我的全部游记

找了几条线路都不是太满意,心想实在不行就带云朵再游太行山,穿越一条我过去与昂竹一起走过的线路。

北斗游记——神灵寨之旅

但又觉着走旧线路又心有不甘,一直纠结到老4月30日早上出发前,我在微信圈里发布了“还没有找到自驾线路”的求助信息。

时间不长的6:13分,昂竹发来了一条“五一自驾去哪儿,天欧推荐四条景美人少之处……”的消息,我看了一下就选择了其中的神灵寨。

选择神灵寨的原因除了“景美人少”之外,就是那里本身是一个成熟的景区,玩起了比较舒心惬意,运动量也不会太大,适合带云朵出行。

随即给昂竹发信:
  “就去神灵寨吧。”
  “你们去不?”
  “回老家。”

发完信息后,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就此拉开了序幕……
  带着准备好的行装,驾上等待已久的小奔,我们沿着免费的高速公路一路向西——

北斗游记——神灵寨之旅

继续、继续、、、、、、、、、、、
首席行走 发表于 2016-6-22 09:10 继续、继续、、、、、、、、、、、

哈哈...今天就在路上了,明天继续。

为了不至于累,我们一路走走停停进了几个服务区,行进轨迹是濮鹤高速——京港澳高速——长济高速——二广高速——连霍高速——宁洛高速——郑卢高速——

走到连霍高速洛阳服务区时我们停留的时间比较长,下车休息了一会,吃了一些自带的食品。

在准备给小奔加油时(当时还剩余一格多油)发现服务区的加油站排着长队,就继续上高速前行,准备在下一服务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