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关于帐篷的售后保修问题!进来研究一下!顺道问问静星、三峰、自由之魂的售后方式!

[复制链接] 查看:11944 | 回复:16
忘却自由的龙族 发表于 2016-6-22 11:37

估计国际大牌的帐篷都有保修吧!代理商或倒爷闲麻烦,不给用户保修,用户因为语言交流困难自己无法和厂家联系只好放弃自己的权利,我记得好像警长吧,他的碳素杆断了自己和厂家联系,厂家直接给他邮寄了一根铝合金的帐杆。
三峰的帐篷天幕都是终生免费维修的。除去帐篷面料老化我们处理不了,(正如人会变老、面料也会老化一个道理)像一般,外帐刮破、内账网纱刮破、帐杆断裂、都是无偿给用户售后的、可以直接找买帐篷的店家进行售后,也可以直接找我们的淘宝工厂店处理、
三峰小张 发表于 2016-6-22 15:59 三峰的帐篷天幕都是终生免费维修的。除去帐篷面料老化我们处理不了,(正如人会变老、面料也会老化一个道理 ... ...

赞一个,就三峰这样好的态度就值得自由好好学学!
帐篷更换、免费维修等都不是问题,也已经帮了很多朋友处理了其他品牌的售后。中国户外还需要我们品牌多一份执着,多一份信念,踏实做好我们自己的事情。大家一般手头帐篷坏的(包括各种帐篷),可以尝试联系我或者加我们静星自己的产品研发群找到我,能帮助的一定帮助!
  • 3509 呵呵,三峰的表态和自由都有表态,不过自由是另外一个帖子里表态的,对售后都是重视的,但不得不说还是静星的表态最让人喜欢!预祝静星未来越来越好! 2016-6-23 08:20
  • 高兴就好 赞静星一个。建议自由老板来学习学习! 2016-6-23 07:46
静星 发表于 2016-6-23 07:05 帐篷更换、免费维修等都不是问题,也已经帮了很多朋友处理了其他品牌的售后。中国户外还需要我们品牌多一份 ... ...

赞静星一个。建议自由老板来学习学习!

呵呵,三峰和自由都有表态,不过自由是另外一个帖子里表态的,对售后都是重视的,但不得不说还是静星的表态最让人喜欢!预祝静星未来越来越好!
高兴就好 发表于 2016-6-22 23:53

停!!! 还是别学三峰啦 刚夸完三峰就挨了三峰一大嘴巴 真不能夸 等下我发帖细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