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

白陉古道~双底~红豆杉大峡谷~马武寨~一线天~七星潭大峡谷~抱犊寨~八里沟景区穿越

开始下观光梯旁的一线天。

八里沟景区大门,内外两道,座落在一座桥的两端。

太行魂。至此,南太行穿越圆满结束,以下进入返程不提。

最后要向本次活动为大家订购车票的致意童鞋致以崇高的敬意,有了他的帮忙,本次活动的大交通才得以一帆风顺。

一次完美的穿越!天梯惊险刺激,可以直接去那里玩吗?
  • 开都河 以我的经验看,要去天梯必须走穿越,最佳线路似乎就是红豆杉大峡谷~马武寨~天梯,走完天梯,出山可走我们走的抱犊寨~八里沟风景区,也可走七星潭大峡谷再回到马武寨。 2016-6-22 23:30
gds81899 发表于 2016-6-22 20:43 一次完美的穿越!天梯惊险刺激,可以直接去那里玩吗? ...

这个地方真的不错
穿越的线路那是相当的美,开队的帖子更是非常的棒。赞
致意 发表于 2016-7-12 17:04 穿越的线路那是相当的美,开队的帖子更是非常的棒。赞 ...

多谢往返购票确保了活动的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