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刚夸了一下三峰的终生维修就挨了三峰一大嘴巴 小叶这就要开zuo了么

大叶迷彩 发表于 2016-6-23 13:44

你说的材料也太垃圾了,别人送我准备撕开当防雨罩的帐篷据说是05年对方去西藏时买的,我看除帐杆不行了,边缘部分的压条有点开,其它方面还挺好。
终生保修是商家对自己的产品不自信,属于拆掉东墙补西墙,忽悠消费者,还不如把保修的费用加在产品里面,因产品质量问题出现损坏厂家负责损害赔偿和升级更成熟的产品,个人使用原因造成的损坏,个人负责所有维修费用,这样才能让厂家把精力用在提高产品质量上。
  • 大叶迷彩 如果没用过,不接触阳光,空气,湿气。很多材料老化速度是很慢的。对帐篷材料老化的最大因素是日照、雨林。不过05年的时候,还没有可降解的概念。现在有了可降解概念,很多东西设计的寿命就不那么长了,要环保。所以 ... 2016-6-23 14:57
忘却自由的龙族 发表于 2016-6-23 10:31 标题有点大了么 好吧 其实可能在大家眼里不算什么大事儿 但是还是拿出来喷一嘴 作为老用户不想心凉 更不想看 ... ...

看着像厂家没有同款同色的面料,只好把损坏的地方剪掉重新缝上了,造成一边长一边短的结果。。。。。这种情况厂家应该经过用户同意换一整块更好的面料,而不是糊弄。
  • 忘却自由的龙族 是啊 更换一块面料很容易 实在是揭不开锅拿不出象样的面料 找个旧帐篷拆一块不同颜色的210T我都能答应 一个风窗也不存在多大防雨要求 咱不是出来难为人的 可是硅化面料满天飞的年代这么跟我穷对付可就太没意思啦 2016-6-23 15:12
键盘侠 发表于 2016-6-23 14:46

如果没用过,不接触阳光,空气,湿气。很多材料老化速度是很慢的。对帐篷材料老化的最大因素是日照、雨林。不过05年的时候,还没有可降解的概念。现在有了可降解概念,很多东西设计的寿命就不那么长了,要环保。所以30年前的军胶放10年还能用,说明质量好。现在的lowa3年漏水,那是因为用的环保材料。到底该咋样?东西买回来可劲的艹,留着舍不得用就是浪费。消耗品,别指望太耐用。当然,半年开胶,一年掉渣的事情肯定不行。一般来说,纺织品类的东西,2年之后报废很正常。
  • 键盘侠 我看是打着环保的名义消耗资源,制造垃圾。。。。寿命缩短了,产品更新快了,政府的GDP上去了,而实际淘汰的东西,它真的环保可降解吗?就像可降解塑料袋,改性玉米淀粉降解了,而塑料部分只是变成了肉眼看不到的颗粒 ... 2016-6-23 15:05
大叶迷彩 发表于 2016-6-23 14:57

我看是打着环保的名义消耗资源,制造垃圾。。。。寿命缩短了,产品更新快了,政府的GDP上去了,而实际淘汰的东西,它真的环保可降解吗?就像可降解塑料袋,改性玉米淀粉降解了,而塑料部分只是变成了肉眼看不到的颗粒,仍然存在的地球上,人吸进肺内危害更大。
kxw1978122 发表于 2016-6-23 14:45

别把楼盖歪了
再次提醒大家注意 现在讨论的不是产品质量问题 帐篷本身没问题 意外损坏了也没说是厂家的责任 厂家提供终生维保 甚至我也愿意他能跟我好好修哪怕收我工本费也无所谓 现在却歪歪斜斜的把撕裂的一块肉剪掉了应付 我觉得咱们应该重点看这个 至于帐篷用了几年了停产几年了 跟这个没啥关系吧 新买的就可以这样维修么 老龙也还不至于因为个旧帐篷还要赖上三峰吧 败想歪啦
键盘侠 发表于 2016-6-23 14:56

• kxw1978122 上次山上不小心埃斯曼双硅雨衣烧了个大洞,问山鹰户外老板要块黑色双硅料补下,结果寄个蓝色单硅布我,笑抽了,还好当时下单买了他家几个双硅料小袋子,直接找个黑色袋子涂硅胶粘上破洞,花2块钱找补衣服的走了线,现 ... 2016-6-23 15:36
  • 键盘侠 哈哈哈,不一定是“三峰”糊弄你,估计是下面维修的师傅打开一看就给你对付上了,老板三峰根本没看过你的帐篷。。。。。你可以重新联系三峰,让他返工,没同色面料换其它颜色的也行。 2016-6-23 15:19
忘却自由的龙族 发表于 2016-6-23 15:12

忘却自由的龙族 发表于 2016-6-23 15:12 是啊 更换一块面料很容易 实在是揭不开锅拿不出象样的面料 找个旧帐篷拆一块不同颜色的210T我都能答应 一 ... ...

上次山上不小心埃斯曼双硅雨衣烧了个大洞,问山鹰户外老板要块黑色双硅料补下,结果寄个蓝色单硅布我,笑抽了,还好当时下单买了他家几个双硅料小袋子,直接找个黑色袋子涂硅胶粘上破洞,花2块钱找补衣服的走了线,现在成了件带口袋的雨衣了,呵呵!
kxw1978122 发表于 2016-6-23 15:36

我还以为给你寄了个创可贴 呵呵
真是说曹操,曹操到。。。。正要给三峰中评呢,,刚买了他家的天幕,注明标配带风绳和地钉,收货发现没有地钉,前去沟通,得到的答复是:不买天幕杆就没地钉,网店的标识是错误的,,,还好,答应给我补发地钉

这已经不是三峰第一次出错了,,之前买他家的大天幕,没注明拉点数量,以致我这个刚接触天幕的小白跟其他款混淆,由于着急用,来回换货的顺风快递费用达到商品总价的三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