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艇

苏州河漂流

[复制链接] 查看:1958 | 回复:4
苏州河原名吴淞江,全长100多公里,是上海境内继黄浦江之后的第二大河。苏州河源自太湖,在下游与黄浦江交汇,将太湖水注入长江, 因可以直达江南丝织业中心苏州城而得名。    漂流苏州河一直是我的愿望,虽然受到了阻止,但我还是坚持了,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还会有机会漂苏州河。

苏州河上本来有游览观光船,由于价高人少,停航了,现在只有包游艇游览。苏州河漂流

华政桥(华东政法大学)上图

城市因为有河流变得美好。
苏州河漂流

房价因为临水而变得昂贵。

顺流而下,大概10几公里。苏州河漂流

你们开得,我却漂不得。

在家附近的上岸点上岸,回去洗船,洗澡。
  • livso 开得,漂不得,,,,,,是时候讨回泛舟权利了,,,, 2016-7-11 09:51
换一个角度看苏州,艇美的。
最欣赏楼主这句话“你们开得,我却漂不得”
平静的幸福 发表于 2016-6-24 15:03 换一个角度看苏州,艇美的。最欣赏楼主这句话“你们开得,我却漂不得” ...

陈老师,握手。:)
小时候都住苏州河边上
bg4gop 发表于 2016-6-23 17:34 苏州河原名吴淞江,全长100多公里,是上海境内继黄浦江之后的第二大河。苏州河源自太湖,在下游与黄浦江交 ... ...

开得,漂不得,,,,,,是时候讨回泛舟权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