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十一结伴稻城亚丁深度体验最美景观大道川藏线两大圣湖的圆梦之旅

旅行要学会随遇而安,淡然一点,走走停停,不要害怕错过什么,因为在路上你就已经收获了自由自在的好心情。切忌贪婪,恨不得一次玩遍所有传说中的好景点,累死累活不说,走马观花反而少了真实体验,要知道,当你一直在担心错过了什么的时候,其实你已经错过了旅行的意义。

邂逅,旅行是一个又一个拐角,你又遇到了谁.

我们都在海里,我觉得我们像沙子。你说的亡命之徒,是不是就是这样。

“旅行能带领旅行者回归到一种真正自然,通过旅行你能找回被你自己忽略的东西,而且这些东西比起日常生活更有一种永恒的意义,于是它也就是一种内心体验的人生之旅。出发,回归,然后又出发再回归。在此之间,每一轮起点和终点,你不断的审视自己,认清世界,丰满自己人生,懂得生命的真谛!”

有一种旅行,不为跋涉千里的向往,只为漫无目的的闲逛,不为人山人海的名胜,只为怡然自乐的街景。或走,或停,原则就是看心情。

被关在笼子里久了,永远不知道自由的意义。

旅行就是即使是同一个世界,你们发现的也是不一样的世界。

想去的地方,一个人出发吧。旅行没有那么难。折扣机票,青年旅社,拼车等方式,会让旅途省很多费用。手机拍照,一样可以留下超美的风景。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座大山,总想翻过这座山去看看山外面的世界。但其实,爬到山顶上,发现那边还是山,更高,更远。很多时候,我们都在翻一座座的山,想让自己走得更远。是心的旅程。

人生就像风车,要让风车转动起来,你就必须奔跑起来;跑的越快,‘风车’转的也就越快,你们还记得儿时拿着风车奔跑的样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