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十一结伴稻城亚丁深度体验最美景观大道川藏线两大圣湖的圆梦之旅

人生就是一段旅程,我们行走在其中,带着四季的风尘,未知的风景,我们在人生旅途上苦苦修行。

旅行,是一段时间里,空间的改变,无论那改变有多么大,你知道你终将回去。但回去,和从未来过,是不一样的。

不要说放行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不要说旅行只能心里想想,其实我们都知道这个世界很美好! 这个世界不缺少梦想,但缺少让梦想成为现实的人!你需要的不是做梦,需要的是把梦想变成现实.

看这个世界看得越多,对美好的感应越强,对各种不如意不美好也会坦然一些。

旅行最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放下一切去感受当下的那个过程。

所有最精采的旅行,都不是发生在外在,而是在每个人的灵魂之中,发掘内在的自己。

在这里,内心的震荡无以言表,突然就流泪了。

旅行的美妙,不在于名胜古迹,而是“能有一段漂泊的时间”,随心所欲地到处走走,无所事事地发呆,或是在小巷里迷路,看见当地居民为什么事而幸福快乐,你会确定自己想要追求什么样的人生

大自然的杰作,震撼了所有人的心,久久无法平静....

一辈子是场修行,短的是旅行,长的是人生,出发吧,寻找那个更可爱、更勇敢、更真实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