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蓝色和洋溢的海-----加井岛

深潜和浮潜玩下来,一上午也过得差不多了。十二点半左右,就可以开吃了!期待已久的烧烤餐,果然没让我失望,有鸡翅,香肠,鱼,虾丸,肉串等十多种吃的,而且味道不错!还准备了冰镇饮料和啤酒~也有矿泉水,想的很周到!

阿岳为了活跃气氛主动提出玩游戏,结果没想到他自己才是个“游戏黑洞”,只好接受惩罚“跳热舞”哈哈哈

不一样的蓝色和洋溢的海-----加井岛

一顿饭下来大家都笑的停不下来。除了游戏还有随机自我介绍环节。气氛很融洽~

烧烤后是水果大餐!很大一盘,有西瓜,木瓜,菠萝,芒果,龙果十来种水果,重点是摆盘很好看!作为一个“颜控”我表示很满足。

吃完刚休息一会儿大家就被阿岳拉去“变装”,全套换上后,简直不能太欢乐

不一样的蓝色和洋溢的海-----加井岛
虽然在来之前在蜂窝网看到了有心理准备但自己穿上后再看看大家还是觉得很魔性,笑的腮帮子疼!

夏天专业又优美的舞姿成功的征服了我们,亚马训的音响设备也比我想象的效果要更好,在一个原生态的小岛上,放眼四周是干净澄澈的海水天空,吹着海风,还有什么更满足的~

香蕉船也是我心心念念很久的项目,开始还是有点小担心,会不会坐不稳被甩下去。上去后发现这点担心真是多余的~

不一样的蓝色和洋溢的海-----加井岛
特别喜欢水拍在身上的感觉!我妈说我有毛病……可是真的很凉爽也很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