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游记:地心探秘.三角洞-6.25-26休闲露营记

*********

这个六月的尾巴.阳光明媚.白云朵朵.远处的庄稼地.碧绿碧绿;生机勃勃;

安静的村落.时不时有狗儿溜达而过;树上的水果也滴滴娇艳;

走在小溪边.两侧的林木随着微风起舞; 伴着蜿蜒小路延伸远方;河水静静的流淌.洗刷着过往故事;

远处.知了在卖命的唱着.好似追逐的孩童.此起彼伏;嬉戏打闹的欢乐渲染着我们每一位小伙伴的心情;

正如垂杨柳洒落的绿意一般.在这个夏季里.微风吹落几多闲情.使得午后的惬意更加慵懒;

帐篷边上的千年溶洞.沉淀着许多秘密.就好像孜孜不倦唠唠叨叨的关怀.令人感受着丝丝呵护及温暖的包容;

光着脚丫走在溶洞的河流中.阵阵凉爽扑面而来.这个夏季.好似一口冰激凌.顺着舌尖慢慢融化.散落在每个细胞内'

渐渐地.映入眼帘的钟乳石.叙述着过往尘埃.翻开历史一般.呈现在眼前的磅礴.震撼心灵;

浓郁的火锅点燃我们心情里的催化剂.让这个夜晚更加迷人璀璨; 举杯浊酒.细细品味夜色带来的轻抚;

青丝伴着玉藕.在阑珊处篝火旁.起舞.起舞....旋转天地的霓裳......

你听星光的呢喃.你听风儿个倾述.你听河流的娓娓道来.那一夜的友谊.在这里显得厚重;;;;;;

三角洞.这个令人心情别样愉悦的户外之地.在记忆里 她依旧青春洋溢.她依旧包容万千;  可怜那几多时日的过去与未来;

还是有很多随手见到的残物.污浊着她纯洁的心灵;------期望有更多的小伙伴能律己律人;不在破坏她的美;;;;

**********

【特别感谢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小伙伴们给予的支持及帮助.正是因为有了大家的包容及谅解.才使得活动圆满开展】

【特别感谢 农夫山泉 全程提供饮用水、维他命水、农夫国运---我们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 及 公众微信 KM-compass

2016年7月2日3日-农夫山泉结伴同行之暑假特别企划.夏日戏水.热浪来袭-抚仙湖休闲自驾露营活动

2016年7月8日10日-农夫山泉结伴同行之暑假特别企划.黔西南-苗家风情深度自驾之旅

2016年7月16日7日-农夫山泉结伴同行之暑假特别企划.向日葵花海.小箐口休闲自驾露营活动

2016年7月30日31日-农夫山泉结伴同行之暑假特别企划.奇妙物语.野生菌-秘乐谷休闲自驾露营活动

2016年畅快八月天-农夫山泉结伴同行之暑假特别企划.维西秘境.花满天-户外休闲自驾徒步活动

2016年畅快八月天-农夫山泉结伴同行之暑假特别企划.普者黑英语夏令营活动

2016年畅快八月天-农夫山泉结伴同行之暑假特别企划,越南越美-越南沙巴休闲徒步风情活动

2016年畅快八月天-农夫山泉结伴同行之暑假特别企划.最美贵州-荔波深度自驾之旅

期待相聚

【地心探秘.三角洞之景色篇】

**********

这次三角洞.相机受潮.镜头对焦出了点问题.很多照片拍出来都是虚的.哇咔咔;;;

所以这次的照片不是很理想;小伙伴们.凑合看看....一句话.欢乐其实一直在身边.从未离开;

【地心探秘.三角洞之营地篇】

**********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我们去三角洞玩的时候;就我们一波驴友; 明显感觉幸福来得很突出;
在山林里.在小溪旁.在溶洞中.在天地之间.我们就好像小燕子一样飞来飞去;不知疲倦;

【地心探秘.三角洞之美食篇】

**********
走到哪儿.都有一群和我一样的吃货...对吃的态度是严谨的.对吃的心态是豁出去的;
对吃的表现是毫无顾忌的.对吃的爱恨也是缠绵的;这一路吃的....赶脚嘴就没停过;;;;;

• 恋空acho

【地心探秘.三角洞之番外篇】

**********

小小的大厨.劳动的汗水.姑娘们的勤劳;老爷们的呐喊.还有行走的力量.无一不是洋溢着几多跳跃的音符;

难忘的时光.难忘的你.难忘的友谊在这里....随着步伐坚定不移的前进.只为生活美好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