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清远佛冈县观音山溯溪徒步泡潭子游泳戏水野炊一日游

笑看五德一路风尘,只因前方有召唤~~~

于8:03分到达汇合地点,只见集合点旗织招展人声沸腾,五德我立马来个猴子山顶手托顶,双目灵动观四方,最终在左手边一个角落,发现一颗(小草),小草是这次活动的管理员之一,负责清点人数和善后及其它的一些辅助……(坚强的小草,小小个子内里却满满的爆发力,爬山涉水生火又煮饭,登高游泳接送人,样样精通事事通达 )

负责签到统计的是群主九天,因为成员离集合地点远近不一,最后一位朋友(冰冰)赶到时,上车时间已经是8:26分左右。广州集合25个人员到齐,立即出发赶往花都,在花都汇合了8位群友后继续上路,目前正在车上,在路上……。

10:25分,到了花都,花都集合点由大侠领队负责带领余下成员上车,10:40分在车上由群主九天作了简单的开场发言,由领队大侠详情介绍了此次观音山溯溪徒步泡潭子游泳戏水野炊活动行程事宜。本以为大侠会很流畅地介绍完行程,然而让我意外的是,大侠竟然有些紧张,没想到经验丰富的户外行家,会在大众面前露羞怯,看来大侠虽然见过很多猪跑,猪肉吃得不多啊!

大侠在作行程介绍

接着九天群主分享户外知识,详细地给活动成员说明应该注意的事项,间中穿插一些意外案例,使得车上成员个个聚精会神的听着,毕竟很多人都没有什么户外经验,也生怕自己就是那不幸人。

九天在作户外注意事项讲解

户外注意事项讲完后,进入队员们自我介绍环节,此次活动成员相互认识的时间到了,也是在车上气氛最为活跃的部分来了,首先由群主九天作自我介绍,大侠其后,一个个开始介绍自己的出处(出生地家乡),目前居住地,姓名,目前工作等,当然有重点,是否单身,(当然这个是笑看五德本人我先提出来的)。在自我介绍环节,印象较深刻的是一帮湛江老乡(小草,宋宋,“谷歌妹子”)还有一位来自青岛的妹子?这妹子说大家去青岛的话,就带大家去吃青岛的美食(此处已经透露她就是个吃货,活动过程证明,她就没停过嘴)她很聪明,不提青岛大虾~哈哈。

青岛吃货妹子在作自我介绍

湛江妹子宋宋在作自我介绍

12:25到达目的地,一行人,都带着满怀的激情走下车,走向山谷,走向那个传说中的水潭~~~。看看这位做谷歌的妹子背影,也只敢这样看看,正面太美,无法直视,只因担心迷恋。太她就像是天上的仙女,只能仰视而不能直视。

山谷入口就能看到山上流下清澈透明的泉水,光是山脚都如此美景,往后的风景更让人期待了,和机场表弟(左)来张合影先~~。我那个纹身袖子是不是有点吓人~~哈哈

小草妹子在等我们,她正笑我们拍照落后于人,或许她在笑;两个男人有什么好合影的~~~

越往里面越多人,在这个山谷入口几十米处,有第一个水潭,很多举家过来的游客,就在这个龙潭边上开炉,有人在烧烤,有人在煮面条,有人正在吃东西~~看看我身后,忙碌的一片,我感觉到了一个小食街~~~~。

龙潭边上,大家在留影。

找到一块空地,九天和大侠立即投入开炉的工作,方便面,面条,加些火腿肠,大侠带了些猪耳朵凉拌,一级棒。另外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小草,竟然带了一盒子龟苓膏过来,第一时间青岛吃货妹子就叫小草给她弄一碗,我假意过去帮忙,一把夺了过来,哈哈,先吃了再说,我能感觉到青岛妹子在我背后跺脚指着我咬牙切齿,却又无可奈何~~~加了些糖水的龟苓膏味道真好,而且还是冻的。

面对这个冰凉又清澈水潭,都想下去泡一泡,机场表弟和冰冰已经跃跃欲试。

用过餐,泡过水潭,拍过合影,大家向山谷深处进发,沿路向上进发,在一个拐角的山道切入水溪水道,潺潺流水,淙淙溪流清澈见底的溪水让人不由自主地捧起锃亮的溪水,用那冰凉的溪水洗一把脸,一下子就感到神清气爽。

走了几百米左右的路程,发现一个带孩子的妈妈出现体力不支,然而大侠此刻是帮助着抱住小孩往山谷前进,见此情况,我便上前接过小孩子,一路往山上水潭源头出发,也就是我们此次的目的地,此后我便没空拍照了。

看看这次活动成员拍的照片吧

在终点的水潭,大家都开始下水戏水游泳跳水打水仗,玩得不亦乐乎。

太多图片,来QQ空间看吧,点这里直达》》》https://user.qzone.qq.com/1376632/photo/V11AeCWq2y4fGS
大哥 以后写游记能不能别用自拍照
dusqq 发表于 2016-6-28 16:01 清远佛冈县观音山溯溪徒步泡潭子游泳戏水野炊活动,于2016_6_26日8:01分在体育西路B出口集合后出发。笑看  ...

像素太渣~~~~~~
广州户外俱乐部 发表于 2016-6-29 00:52 大哥 以后写游记能不能别用自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