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

《斩不断的情,挥不去的梦》——2016端午标准鳌太穿越归来(更新中)

最近实在太忙,工作以及家里装修,实在没时间更新,等装修搞完了,一定接着写完,请见谅

——————————————————————————————

鳌太回来已是两周有余,作为一个严重拖延症患者,其实并不适合坐在电脑前码字写帖子,毕竟自己对自己的要求只在走过那些路,看过那些景,流过哪些汗,品味过那些快乐就够了。耐不住身边的小伙伴一再催促,终于提笔开始记录那在路上的体验。

文采不是很好,而且一贯写帖子就是在记流水账,还请大家见谅。本人在任何方面都不是专业的,请大神们砖下留情。

其实说起鳌太,作为一个十分怕死的人,我足足准备了三年才敢踏足这片挚土,也要感谢这三年的准备,加上老天的眷顾,使得端午鳌太行非常顺利轻松的完成。

时间还得退回三年之前,那时候在小伙伴的诱惑之下,人生的第一次户外重装武功山出行之后,此生并不想再次以这种方式出行,虐的非常的惨绝人寰。然而缘分这种事,是躲不过、逃不掉的。去武功的火车上,在小伙伴和偶遇的驴友交谈中第一次听到了这串数字——8264,当时佯装自己能听懂她们的聊天,其实很多地名很多玩法都是生平第一次听说。从武功回来之后,整天闲在家里无所事事。突然某一天,想起了8264这串数字,于是乎百度,终于见到了8264的真容。

或许这就是缘分,我和户外的缘分,也是命中注定的热爱。就像该遇见的人,就算千回百转也会在一个正确的时间合适的地点戏剧性的相遇。

在8264第一次认识了你——鳌太!那时候是看西安本地的商队冰岩组织的一次鳌太活动后的一篇帖子,当时就被大美鳌太震撼了,心中就告诉自己,这是此生一定要踏足的地方,无论如何都要去一窥其真实的容貌。那时候的我非常高兴的看着鳌太,并告诉了诱惑我去武功的那个同学,同学摇摇头,说太难了,她不会去。于是我才认识到鳌太的难度,作为4000海拔内确实是相当顶级的线路,死亡率如今甚至已经超过珠峰。于是鳌太梦埋在了心中,也不敢宣扬,害怕别人说:你这么一个胖子,去鳌太不是找死么?但是梦埋下却生了根,逐渐变成了魂牵梦绕,变成了此生现阶段一个无法释怀的情节,只有自己知道,真正的踏上这片挚土才会释怀,才会满足。

鳌太的路很远,曾经远到不知道何时会来到我的生命。然而经过了三年的户外,虽然几乎小打小闹的在宜昌玩,那些一日游或者本地的重装在现在看来都非常的休闲简单。然而对当时的我而言,都是一次次的虐途,也正是这些虐途一点一点的帮我建立去鳌太的信心。在有过一些经历之后,对第一次武功没有完成的遗憾逐渐用上心头,当时的自己觉得有把握能够征服全程。于是那年也是端午,第二次武功成行。那时候的我在从明月山下来时,信誓旦旦的说,将来去鳌太我肯定要请背夫。那时候也是自己作,把超市背上了武功,一个3天的线路,我竟然背了56斤之多,于是走不动,负重压肩,掉队三个半小时等诸多问题出现,好在靠毅力坚持下来,完成了线路。

三年转眼过去,在去年过年前,也许是缘分撞上了我,也没有任何缘由的觉得,今年是时候去鳌太了。对自己说这话时候并没有任何信心,于是制定了很多拉练计划,对装备也进行了轻量化升级,这也是保证了我本次鳌太体能的重要因素。

进行了4次鳌太前的拉练:

《阴差阳错误入神农架的风雪夜》——发起,过程,装备,总结

《清明古道情,思乡情更怯》——休婺古道重装归来

《眉头解不开的结,命中解不开的劫,是你》——武功山拉练归来

《神农架老君山一天半撸完》

由于拖延症,这篇还未动笔,回头补写了再回补过来链接

经过了这四次拉练,加上平常在家偶尔也每晚进行16公里的快走锻炼,体能的提升相当的的快。在古道中,人生的第一次走前队,那感觉真心是棒。期初以为是之前的小伙伴都太强了,而第一次出去约伴的小伙伴都太菜(嘿嘿,小伙伴们莫怪我这么说哈),也一直对自己持怀疑态度,直到第三次拉练,在武功山,从发云界到吊马庄,除去在赤脚垇等大家的约快一小时时间,只用了4小时,还是边走边等,才真正的对自己体能有信心,也表示对大家的误解,其实大家也是很强的,并不是之前以为的很菜,只不过终于知道了自己的体能进步是飞快的,也是此时,鳌太在心中最大的一块石头也终于放下了,就怕自己走不动啊~~~

体能的提升显而易见,其他问题就开始担心了。于是从4月开始就阅读大量的鳌太出行帖。我是一个喜欢依靠自己的人,一直觉得在极端危险环境下,自救存活的几率大于他救。认认真真的阅读每一篇帖子,经常一读不知不觉就到了半夜一两点而不知,或许整个学生生涯都没有过这么认真吧!几个月的准备的结果是在鳌太的行径中,一直都心中有数自己所处的节点,下撤线在哪里,鳌太路在哪里,各种天气的应对措施等等。自认为还算认真踏实的攻略准备,还算充分的体能提升终于迎来了鳌太的出行,也算是圆梦之旅

在确定了出行计划之后,作为这么怕死的我,肯定不会选择solo出行,必须找一个队伍一起,然而在外约伴,大家都愿意和熟人一起,毕竟各种情况下相对能预知,带一个新人的麻烦是随时可能出现的,甚至会影响到队伍的出行,严重的全体下撤都是可能的。那作为一个“老新人”谁愿意带我列?
      机缘巧合,看到了省内的黄石版老虎发的端午鳌太的召集帖,想着省内的相对好磨合好接受,就抱着侥幸的心理报名了。大喜的竟然通过了,为了庆祝通过,还发了朋友圈表示庆祝,也对老虎充满感激。然而后来听他说,是为了撸币,也以为我不会去,就通过了,听到这话,心中真是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深深的叹个气。算了,也好歹是收队了。

经过历年天气情况统计,端午时节出行晴好的几率相对较大,于是确定了端午标准鳌太出行的计划。塘口村上,铁甲树下,为期6天的无人区穿越。

原计划线路为:

D1塘口村—约棚—2900营地—盆景园营地

D2:盆景园—白启庙—导航架—西跑马梁—药王庙—麦秸岭—水窝子营地

D3水窝子营—飞机梁—梁1—梁2—梁3峰—2800营地—3200营地

D4:3200营地—金字塔垭口—金字塔—塔1峰—塔2峰—塔3峰—西塬营地

D5西塬营地—九重石海—太白梁顶—东塬—万仙阵—雷公庙—跑马梁—大爷海

D6:大爷海-拔仙台-二爷海—三爷海—玉皇池—三清池——药王殿-南天门—老君殿    —三合宫瀑布—古栈道 —观音坪—龙豹嘴—铁甲树

在实际鳌太行径中,并没有按照计划线路走,实际线路为:

D1塘口村—约棚—2900营地—盆景园营地

D4:3200营地—金字塔垭口—金字塔—塔1—塔2—塔3—西塬营地—九重石海—太白梁   —东源营地

D5东塬—万仙阵—雷公庙—跑马梁—大爷海—汤峪下山—西安

说完这些有的没的,就正式开始鳌太出行洛。

一、装备的合理准备

AQ

小腿绑

AQ

防水袋(10L,20L,5L*2)

Naturehike

手台

合计:  1868   g

总合计:

早:燕麦30g*5   早餐饼50g*6   沙琪玛32g*6
中:奥利奥52g*6
晚:山之厨135g*6  苏伯汤8g*6
零食:陈皮糖40g*6,雪梅300g,旺旺奶糖240g
备用:压缩饼干130g,红糖姜茶113g,葡萄糖粉412g,泡腾片52g

作为一个在年后才接触轻量化的人来说,6天的线路,再精简再轻量化也只有做到这些了。

整个包出门过磅16kg,和表上基本吻合。在秀才家出发前的背负过磅也是16kg,很高兴,除去了身上穿的,加上3升水还是在结果,心中知道这在自己负重承受范围内,非常的高兴。

对于装备的的选择,都是综合了在前面4次拉练使用无任何问题最后确定的。

对于食物是最纠结的,怕吃不好,又怕太重了。

晚餐,不喜欢洗油乎乎的锅,买不起山屋那土豪吃的,准备的山之厨。尼玛终于体会到了难吃了,本来之前吃还好,这次觉得真难吃,为了果腹,每天算是强忍着在吃。再就是苏伯汤真是好喝啊,在最后一个晚上,我一连喝了2包,真爽。

中餐,一般是愿意早点到达营地,所以选择了不开火的食物。由于今年以前的出行都是开火的,所以路餐变成了最纠结的问题。最后懒得想了,就带了奥利奥,配合自己喜欢吃的陈皮糖和梅子,再就是奶糖补充能量。最后想说的是,尼玛这么好吃的奥利奥为什么在鳌太上这么难吃!还是超级了难吃!以至于从第三天开始就拒绝吃了,幸好咱是个胖子,身体经受的住。奶糖也真尼玛不想吃,吃的嘴里怪难受。还是陈皮糖和梅子好吃,但为何我一走起来就忘记吃了,哎~~

早餐,选择的饼干加牛奶麦片。早餐饼其实非常的好吃,含有果肉,但又要说,尼玛为何在鳌太上这么难吃!难吃!难吃!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从第四天也开始拒绝吃饼干了,喝点麦片,在小伙伴那蹭点面条稀饭就对付了。

以后高海拔出行,坚决不带饼干了,任何饼干对于我这翻滚的胃,都是难吃!

二、攻略准备

关于轨迹,不记得是哪个帖子下的了,对于轨迹的制作我不是很擅长,户外助手这个软件也是拉练时候才学会用的,所以我一定要找个游记里面的轨迹下载,并且备了好几份不同人的,这样我才安心。当然离线地图时候也是,多离线了特么大一块地方,就是怕万一的万一,起码我还能看到地图,能定位。这次也专门携带了太阳能充电板,也是为了怕走丢了,起码手机可以充电用。

关于攻略,阅读的太多了,也是边看攻略边写笔记,一个新本子,写了小半本。不过出行前突然觉得脑中空白,算是对自己捉急啊!于是乎打印了一份较为详细的攻略,然后自己贴上胶布防水,带上了,这才放心。其实空白是正常的,只是因为没有到达那些地方而已,当我踏足那熟悉的路时候,所有的记忆一下就回来了。

鳌太详细攻略:

鳌太详细攻略.doc(7.11 MB, 下载次数: 86)

三、宜昌——西安

出发前的心情是高兴又复杂,

出行前,想着在山中的6天是很艰苦的,

于是自己动手,炒了个青椒腊肠,

为自己践行,真是好吃啊!

吃完饭,洗了个澡换好衣服
正好小伙伴广华到了楼下
很感动广华对我的支持
说送我装备又还专门驱车送我去火车站
下楼就见到广华了
给我拍了照
给我买了可乐
确实感动啊!

快到火车站时候

尼玛可能是肚子吹风了,开始闹腾

于是还没进停车场我就下车奔厕所了

从厕所出来,广华已经背着我的包在等我了

于是他陪着我取票并送我到检票口

目送我进去才离去

这,上辈子咱们肯定搅过基

说回来

这就是兄弟!

我很幸运

在户外之路遇到了很多愿意照顾我的人

也希望一直和大家走下去

想起来心都是暖暖的!

提前了一小时到候车厅

这也是我的习惯,宁愿把时间花在最后的等待上

上了车

人真尼玛多!!!

后来乘务员告诉我,就是这节车厢人最多

果断背上包,滚去人少的地方

尼玛!!人又真尼玛少啊!

太爽了!阿西吧!

于是一个人享受一整条座位

但是太无聊,于是开始各种自拍

由于颜值不行,挑不出照片

大家凑活看看就好了

四、西安到塘口

3号晚上19:40登山远去的火车

3号晚上22:28,来自襄阳的队友饕饕和易水寒上车,但是他们任性,撸的卧铺,在车上我们就没见面

4号凌晨03:25在安康站,偶遇到来自重庆的队友山高人为峰,大哥很和善,我们做了简短的交流,便各自休息。

4号早07:09到达西安,饕饕和易水寒大哥的卧铺和出站口近,在我和山高大哥出站时候,他们已经在等我们了,第一次见面毫无违和感,大家一起愉快的自拍。

从出站口出来,有好几种方法去城西客运站。方法一,乘坐103公交到城西客运站;方法二,走到五路口乘坐地铁到城西客运站。

我们选择了地铁的方式过去,虽然从火车站到地铁站需要走一段,但还是比公交慢慢走要快的多。在地铁上,这能不自拍么!

在城西客运站去往太白县的班车一天有三趟,分别是09:40、13:30、15:30

我们到达城西客运站时候比发车时间要早一小时,但是一万只草泥马又要奔腾在心中的是到我买票时候,刚好卖完,也就是我们四个小伙伴,他们3个买到了9:40这趟,我只有两个选择,要不等中午的那趟,要不去眉县转车。思考再三,觉得苦等太无聊,于是选择了去眉县转车。

西安到眉县,眉县再到塘口,这是到达登山口的第二种乘车方案。由于去眉县的车是流水班,最晚几点不太清楚,不过专门问了司机从眉县到太白县的车是半小时一趟,最晚是16:00。

流水班车就意味着我马上就可以上车了,直接性后果是早餐没有吃!幸好襄阳的饕饕和易水寒大哥照顾我,给我塞了两个橘子,在最饥饿的时候果腹,真是杠杠的。所谓锦上添花无人记,雪中送炭暖人心。这两个橘子的美味到现在都还记得,真的很好吃,吃起来不仅果腹,还暖心。

约11点左右到达眉县。在眉县立马就坐上了去太白县的当地称之为公交的车。车开的好慢好慢好慢,司机说公交,就是这么慢,限速了。好吧,我忍了!慢慢悠悠,悠悠慢慢的走着!

一路美景渐渐让我忘记了速度这件事,不断的拍照,发朋友圈,发微信,发qq给小伙伴,非常的美。跟司机说明了我是去鳌太,司机当即告诉了我远方的哪座山是鳌山!看着一点点的离鳌山越来越近,心中越发的高兴。

一万只草泥马总是不甘寂寞,渴望出来奔跑,突然,看着一辆班车超过了我们。其实也没什么,但是看到饕饕在群里@我说,看到我了,他们刚刚超过我!这!不能忍了!我提前了一小时走,结果竟然被超了!我尽无言以对啊!!!

在离塘口约20分钟车程的时候,远方的乌云飘过来了,开始下起了小雨。

山里天气就是这样,说风就是风,说雨就开始下雨了,心中有点郁闷,希望明天能够有个好天气。

在眉县,偶遇到了一个驴友,长得黑黑的,瘦高,经过简短的交流,他是准备下午就开始登山的,这时候的天气下雨了,也为他捏把汗,他选择了自己独行,希望他顺利安全的完成!

果断是天公跟我们开了个玩笑啊!到秀才家后,过了一小时,天就晴好了,并且恢复了大太阳,特别晒的大太阳。本来因为雨更改计划到明天上山的驴友们又恢复了原计划,看着大批大批的人出发了,心中痒啊,恨不得也今天上去。但是我们的队友还没有到齐,只好等着洛。

我们在秀才家要了个15人的房间,我们队一共14人,在晚上,秀才又安排了一个人进来,刚好住满。

秀才家的住宿和吃饭也还算划算。住宿一夜加上晚饭和早饭一共收取50元一个人。然后他家有气罐卖,230g的20元一个,460g的40元一个。我计算了这6天需要使用的气量,只买了一个230g的,下山时候还剩下三分之一的量,一直背回西安才丢。

在秀才家等待小伙伴到齐的时间有点太无聊,山高大哥选择睡一觉,毕竟昨夜的火车劳顿没有休息好。而在城西站和饕饕他们偶遇的秋子姐,小新,四方以及老基友选择了出去村里晃悠,到处看看。饕饕和易水寒大哥后来也出去晃悠了。只剩下我在房间,说想睡觉吧,又睡不着。想出去吧,晃荡了一下觉得更无聊又回来了。这!只有躺在床上玩手机打发时间了。

也不晓得下午几点,最后的队员老虎,老牛以及河北三人组达到了,我们14人终于集齐了,可以召唤神龙了!

秀才家的晚饭我没有拍,反正是吃不习惯,既然不习惯,那就不多做评价了。这里感谢河北的好学大哥给我们大家带的猪蹄子,凭着猪蹄子才吃完了秀才家的晚饭啊!

晚上也没有什么娱乐活动,看着院子里熙熙攘攘的人们,看着房间里面大家都在低头玩手机,这,我也继续玩手机好了。后来我们一起签署了免责协议,交给了秀才保管。然后讨论了一下占营地什么的,一晚上就过去了,大家进入了梦乡!

期待着明天正式的鳌太旅程,对自己说一句晚安,对世界说一句晚安!

五、D1:塘口村—约棚—2900营地—盆景园营地

伴随着兴奋与对后面几天的未知,断断续续,朦朦胧胧的一夜过去了。睡得不太好,除了兴奋,再就是秀才家的上下铺声音咯吱咯吱那叫一个吵,稍微翻身动静就大,一屋15个人,可想而知的热闹。按往常来说,这样的夜晚我应该是熬的,但此夜就算醒过一些次,但还是安详,这也预示着后来山上的睡眠也是非常的棒,毕竟是一个好的开端吧!

5号醒的很早,也是我一贯出行的习惯。约5点就起来了,然后洗漱,磨磨蹭蹭的东的西的,竟然发现大家都吃过了早饭,我吃了我们队伍里的最后一波。早饭很简单,和晚饭区别就是稍微少了几个菜。但是菜都是凉菜。秀才家的清晨非常的冷,我不敢多吃凉菜,怕拉肚子,毕竟咱肚子太娇气了,风吹不得,凉东西也吃不得,稍不注意就喜欢闹腾。主食依然是硬邦邦的馒头,辅食是粥。依旧吃不习惯,为了果腹强忍着

吃了一个半馒头,喝了半碗粥。

吃好还没来得及休息,队友就在说我们也出发吧。秀才家的早上非常的热闹,嬉嬉闹闹的人们,满院子都是驴子,在我们之前也已经有好几支队伍出发了。可能是想着早一点能够抢到较好的营地吧,就也迅速响应了队友的号召,gogogo~~~

看着后面驶来了一辆传说中的超级拖拉机,于是我们立马占领!刚好14个人一车,太嗨了。我站在第一排的中间,简直是自己作!只想说,这拖拉机虽说不快,但开起来风呼呼的,真尼玛冷啊!一路摇啊摇,也没摇到外婆桥,看着前面的那辆上面的人都好老实,不苟言笑,丝毫不热闹。而我们车上,大家讲着说着,我还唱起了《五环之歌》,来自咸宁的浅笑安然,又叫老基友,这老基友就是老基友,一听有汉子在唱歌,心中汹涌澎湃的情怀爆发,立刻接了歌继续唱。唱完他自嘲:不能再唱了,再唱真的就是老基友了!哎,其实我们看你这老司机范,你这老基友肯定是杠杠的当定了!

早起的村庄,雾非常的大,但是在我们乘坐拖拉机远去的时候,渐渐冲出迷雾,一片清晰明朗,看着身后的那片雾,不得不感叹大美鳌太给我们的第一个礼物就是在和么美,美到了心里,此刻必须手动为这美景点个赞!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愉悦的心情伴随着大家的美好笑容,拖拉机很快就把我们拉到了登山口。

到登山口后,前面到达的还有两支队伍在合影以及整理。

心中窃喜,这不,我们队超凡的实力,者两支队伍肯定被我们超了的,事实是人太多,后来也不晓得谁是谁了~

登山前,总领队队队伍做了整体的规划,由于大家的速度不一致,分成了前队和后队,而我承蒙大家信任,被安排为前队的领队,前队的收队安排为四方。后队由总领队带队。前队的人员为:宜昌—超超、饕饕、易水寒、老基友、消失之城、四方以及山高人为峰;后队的人员为:老虎、秋子、小新、老牛、好学、快奔跑的鱼、欧莱克。其中前队的山高大哥由于状态不太好,后来转为后队。

登山前,回头看看大雾之中消失的村庄,往前看看这巍巍秦岭。心中对自己说,这就是三年梦中之地,我已经真的来了!就上是准备了三年,但一切正式来临时候,也还是感觉淬不及防,有点始料未及的感觉,更是有点自乱阵脚之意,不敢相信真的就已经站在了这里,真的就要开始了我的鳌太之旅。就连现在在电脑前码字,我也依旧在怀疑,鳌太!我真的有过踏足,真的已经完成了吗?那段经历恍惚在梦里,又恍惚已经非常久远,模糊不清,努力的去回忆每一个路上的细节,但一切画面又那么的模糊,似乎看不清,就像孩提时代的记忆一般。不知道为何会有这样的感觉,说起来本次的行程也不算很虐。仔细想想,可能是心空了吧!三年压在心头,记挂心头的大鳌太终于完成了,像没有了奔头,不知道下个需要我用三年来克服的线路究竟在哪里,故而心中不愿意承认已经完成,欺骗着自己,感觉好像好在期待一般。

在登山口前的思绪有点小爆发,当时曾有过一瞬间的想法,回去吧,我不想去走了。我害怕了,那一瞬间,真的害怕了。各种新闻报道的鳌太死亡失踪事件全部涌上心头,就像一枚定时炸弹在此时终于爆炸了。不可否认,一直以来的准备,我都有刻意的不去思考这种万一自己会遇见的事情,然而要正式面对这让人敬畏的大山,一切都无法刻意,该面对的终究会面对。下意识的摸了摸钱包,里面有我制作的一张卡片,写满了个人信息,以及所谓的万一出事之后的最后的话。卡片像有灵魂一般,触摸时候,感觉到了来自于它的抵触感,让我们清晰的感觉到它在跟我说,放心吧,你准备的很充足,绝对不会出事的,你的家人都等着你凯旋的消息!其实就是自己安慰自己的话语罢了。但当时却如一剂镇定剂,给了我力量和淡定。终于鼓起了勇气和大家一起踏上征途,这一瞬间的退缩就永远留在了这一瞬间。其实不光是什么都是人生都是体验吧!现在想想,要是那时候我退缩了,但心中会留下了多大的遗憾!有时候就是需要搏一把,冲动一下!

对于分岔路的选择,路径怎么走等问题,相信已经有太多的帖子有过说明,而我在前面的楼层也上传了一份非常详细的攻略作为附件,大家可以下载,在后面的叙述中,主要记录自己的感受以及活动流水,不具有明确的攻略意义,请大家见谅。

在登山口到火烧坡的这段,很多驴友都叫它练驴坡,也就是一开始给大家一个下马威,也算一个适应的过程。这段我走起来很轻松,一直没觉得很累的感觉,可能是体能的提升,也可能是自己想装逼,对自己隐藏了累,不让自己感受到吧。要说一开始最累的,还是当年的武功之路,从沈子村上铁蹄峰那段走的真真想下撤啊!那是一段让我觉得怎么走都没有劲头的路,而且走几步就觉得走不动,那真是走几步休息一下慢慢上去的,可想而知的虐啊!由此可见拉练是多么重要和必须的,许多人将跑步作为活动前的拉练,我觉得是不全面的,还是要尽可能的用长线拉练比较好!好吧,这个逼装的给自己101分,多一分用来傲娇,哈哈哈哈!

由我带领的前队走的很快,一直到了告示牌那里休息的时候才和后队偶遇。到了告示牌,基本就可以断断续续看到开阔的视野了。

这两根大枕木不用多说,标志性的存在。过了这两根大枕木,就开始进入开阔地带,也就是穿越火烧坡。

火烧坡从字面意思理解就是火烧过的山坡,当然这也是之前真实发生过的事情,故而由此名。时至今日,火烧坡也就变成大草甸,看起来非常的舒服,走起来也很享受,尤其是在几小时的拔高之后,再走这一段,可谓凌波微步般的节奏。

经过火烧坡后又进入了树林,一路继续拔高。这段拔高我反而走的比前面的练驴坡要觉得累一些,但显然没有之前那么陡,不晓得为何会有这样的反应。

老基友穿的新鞋子,第一次就穿来鳌太了,今天把他的脚磨得可惨了。犹如我去年冬天去牛背山,也是穿了一双新鞋子,也是磨脚,这酸爽!以后再也不敢穿新鞋走线路了,显然需要磨合一段时间才行的。

作为一个户外人

又怕晒得遮住

没办法

现在家里有人管我了

晒黑了回去得跪搓衣板啊~

看着背后远去的村庄,那是昨天的落脚点,秀才家所在的地方,再远点应该是太白县吧!

思绪恍惚又回到了昨天,那冒着雨才到秀才家的时候,就算是那个时候都还觉得鳌太离我非常的远,远到就像不是我此次的行程,而我像一个过路人,看着形形色色的背包者在我面前到来或者出发。

而现在我正式的站在了秦岭大地,对大山的敬畏着,也为自己自豪着,心中暗下决心,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一定要完成这次行程。当然更多的还为了小伙伴在我出行前说的回去了请我吃饭,哎,作为一只吃货,一只胖子,谁要请我吃东西,也算是拿住了我,没办法,就是这么没追求啊!

到达2900营地时候

一位过路的驴友指着远方

告诉我:那就是麦秸岭

我顺着方向看过去

暗自感叹到:真尼玛远啊!

不过一下就没想了

不过像俺这种脸皮厚的人

向来是吃过就不认账了

此处应该有魔性的笑声:哈哈哈哈哈

第一天的奥利奥还是吃的非常的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