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

湿了,还要!瓦屋山漂流记!

天阴沉沉的,感觉要下雨,不过想着宣传照片上那刺激的水流和落差,大家心里都是大太阳。
8点,准时出发,上成雅高速,往眉山方向进军。

下了高速就是洪雅县了,路过柳江古镇的时候,远处山上还有人玩滑翔伞,在乌云中滑翔,要是打雷,不是直接吓得天空飞“翔”。。。

绕过古镇,就进入山间小路了,路两边都是竹林,空气之巴适,深吸一口气,然后放个屁,“舒服”!

大概11点,就到漂流的河道了,离漂流中心还有点距离,看了看河道的水,哇,是有点刺激哒。
打光脚板下去呲了一脚,哎哟,好冷。

很快,漂流中心的摆渡车就带我们进了瓦屋山漂流酒店,嗯,逼格够高,酒店外面全是木材装饰,好原生态。

妹子在门口“打望”,好美。
分配房间,放好包包,吃饭。

特别油爆爆勒回锅肉,还有老腊肉,好过瘾。
吃完回房间休息到一点半,听到楼下在喊,“开漂咯”。
一眼望去,一群满身肌肉的导漂员在下面穿着救生衣拿着桨在下面等我们。

出发地上游有个水氹氹,清澈见底,可以游泳哟!带妹子来玩泳装,直接看穿,脑壳觅下切,更巴适。

穿上救生衣,带好头盔,准备开漂。妹子们都真先恐后的要求跟导漂员坐一个船,都没人愿意跟我坐。

我的神,下水的地方都这么汹涌。

开漂不到十米,一个落差一米左右的台阶就出现了,轰隆一下,水溅起来,背心打得浇湿,冷得打摆子。

全漂过程一共5公里,完全不是那种让你用桨划走的水氹氹哈。那桨用来干什么?用来保持艇身前进方向,如果艇身被被漂来横起了,骚不注意,就喊翻船洗白。

我自己就翻船了,翻的过程都录下来了。落水那一刻,就听见手机录的声音是,“咕噜咕噜,啊不吃,啊不吃”喝水喝安逸了。

我们翻船的同时,另一艘船撞上来,两艘船同时翻,隔壁船的妹子被盖在船下面喝水。救生员划船过来问,你们不是4个人么,还有个呢?妹子才从船下拱出来,哈哈

哈。

好不容易到了水不急的地方,重新上了船,浑身湿透,还好手机防水套比较结实,手机没进水。

整个水道都没得人工打造的区域,所以水道很宽,浅滩,深水,旋涡交错非常多,比较考验漂流划船时候的技巧。

一些水流缓的地方,可以下船游泳,打水仗,主要是那天气温不够高,不然要耍惨。
突然一个浅滩,搁浅了3艘艇,我下水去帮忙给两个妹子坐的艇拉了一把,顺利把她们从搁浅处送走,结果跟我自己坐的艇顺势跟着漂走了,留我一个人在水里,游了十分钟才再次上艇,嘴皮子都给我冻污了。
[attach]39844569[/attach]

一个多小时,漂流结束,先到目的地的伙伴跟导漂员一起打水仗,所有人都湿身咯,伴随着大声贱笑。
哎呀,不够不够,一次哪里够,我还要我还要。
行,然后我坐车回去又漂了一次,在上次翻船的地方,我又落水了,真的是服气哒!

其实水流再急,落水后自己都不能急,有救生衣有头盔,不会出大问题。如果心里一慌,想急着站起来,人被水一冲是站不住的,直接脚碰石头就容易受伤。即使会

游泳,在那种水里也只能随波逐流,漂到缓的地方再慢慢站起来就好了。
玩了一下午,饿了,晚上是泡椒鸡杂,老腊肉,干了四碗毛干饭,舒服惨。
晚上下大雨了,本来酒店还为我们准备的篝火晚会都没耍起。

第二天一早起来,外面烟雾弥漫,人间仙境,赶紧拍照,准备回成都
回程又路过柳江古镇的漂流中心,哎,浪花都没得点点,完全就是划船晒太阳的地方。
掐藤藤菜 发表于 2016-6-29 11:02 6月18号一大早,小伙伴们在诺亚方舟酒店门口集合,准备前往瓦屋山镇体验一把据说四川境内最刺激的漂流。天 ... ...

河水很清,玩得好刺激哦!
楼主,具体线路怎么走,在柳江的哪个位置,可以自带船去漂吗?
很理想的河段。。。
满满的都是美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