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玛峰

进山之后便是一场大雨,从头到位的给我洗刷了一遍!
似乎山里不允许外边的污秽进入一般(不过后来我才晓得,这仅仅是开始啊!进山多少天就下多少天的雨)
巴王海草甸上一对母子在悠闲的啃食草料!此情此景远远的偷拍了一张,生怕就打扰到了他们!
到达乘车点的时候遇到对面来了一群越野摩托车队,那个声音、那个气势、那种激情!
瞬间爆裂!

山里信号不通的情况下!通信基本靠吼,要是吼了听不到,那就只能是等了!
到达巴王海转车点的时候马匹、车辆都没来!
大家也只能围坐一起:排排坐、爬爬树了!

各路猴哥尽显神通!!致敬24岁;致敬那玛峰;致敬传奇149(记那玛峰创世纪攀登)(持续更新)

最搞笑的莫过于我们的大队长--董哥!硬是爬不上去!健狼只能在后面以撑裆的方式将他抬起来!!!

夜晚下榻下子梅村!这个神奇的村落只有三家人户,连带中子梅、上子梅也不过9家人户然后就是这9户人家,硬是组成了一个有别于传统的村落!并且近些年因为户外人群的高涨,这里的每家每户少说点都是百八十万的收入!
当然不得不称赞一下这里的人民,说到这:必须扯到我们的四大名鸡,当我兴致勃勃的逮了一只草科鸡到这里,准备明天牵进山里以备不时之需时,这里的小孩、大人不乐意了!
这么可怜一只鸡,你们留在这里放生吧!你们不要带走它嘛!你们留下来我给你们养吧!····等等诸多善言,整的我们真惭愧···

就这样,又不忍心,又不好意思的吧这只四大名鸡留在了村里!夜晚子梅下起了雨,计划着明天一早去子梅哑口的事,看着也悬了!

煮上一壶茶!配一瓶酒!
夜晚伴随沥沥细雨,安然入睡!

【6月20日】雾锁贡嘎、寺内造就传奇

清晨天未亮、鸡未叫!匆匆穿上衣物便驱车直上4500。

子梅垭口,一个离贡嘎直线距离最近、最容易到达的观景平台!人们都说在这里看贡嘎的第一眼你会流泪!这里的晚霞美无边际!

但~~今日雾锁贡嘎、群山朦胧!

大片即视感!!!

返回子梅村!天已亮、人已醒!整装待发,今日前往10km开外的贡嘎寺!在那里继续适应一晚,后天就将进入登山大本营!进入贡嘎腹地!

(两个二货,这是在打眼镜的广告?)

贡嘎山系号称垂直海拔高差6000米!所分布的动植物种类非常丰富!于是出门不久便遇到了满树的松萝、低矮的灌木、以及令人喜爱不已的:狼毒草(注意:这种草其实根茎有毒,而且是剧毒。但在藏区一些地方,他的根茎也被用于制作纸张)
当然在这里我们只能把它当拍摄道具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