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3

黄冈

[复制链接] 查看:19936 | 回复:28

有点往下溜的赶脚啊,老大!

还是难不倒偶!

时光底片之: 远征北太行–河北邢台九女峰

如此的玩命,只为了揭开九女峰神秘的面纱!

征服时光底片之: 远征北太行–河北邢台九女峰

终于明白了,九女峰天然形成的天险平台正好位于蜗牛脑袋的后面,脊背上!

我型

我秀

风光无限好,只是要下山!
时光底片之: 远征北太行–河北邢台九女峰

下山的路在山顶平台悬崖边上,没有向导,寻常的人不可能会想到绝壁旁边20公分不到的裂缝下方会隐藏着一条下山的路!
    我们双手抓着裂缝的岩石边缘,吊在1500米的悬崖边上使劲往岩壁上一荡,落在一个一次仅容一人通过石缝间,手撑着石缝慢慢地垂直地往下溜到伸出的一个不到一平方的岩石小平台上,恐高的千万别看底下,然后再往右一挤,顺着岩缝往下面紧挨崖壁的下方有一条小路,称之为小路,是因为可以攀爬一块块的岩石让人下降或上爬,依旧还是接近80多度的坡度,旁边参嵯的山顶仿佛一跳就能到达,呜呜的山风让人清醒,其实是遥不可及的。世界仿佛全倒过来似的使人晕头转向,唯有一步一步地下降下降才是真实的,敢紧的,到了平地就好了!

终于看到山下的平路了!耶!

能够拍到这个,表明您正式着陆了!欢迎您到达地球!

好高兴!

没有看到许多作者的照片,是因为要为大家拍照啊!呵呵!

桑椹!回到地球啥都好吃!

胜利返程!

驴友们常说,上山容易下山难!而九女峰是上山困难下山也不简单!如果有人问,下次还来九女峰吗?我会说,来!从九女峰往北还可以深入到石家庄的嶂石岩界内,也有类似于九女峰这样的地形地貌,九女峰的八个姐姐在那儿翘首以待,热烈欢迎咱们的光临!

飞鹰王 发表于 2016-6-29 19:10 驴友们满心欢喜地上了车,到达了地名叫将军坪的小村子,地导说,下车吧,准备登山。这里的植被很茂盛,我 ... ...

哇哇好吃
飞鹰王 发表于 2016-6-29 19:20 丛林中盛开着许多不知名的鲜花,争相怒放,欢迎着远方的客人! ...

楼主爱花
飞鹰王 发表于 2016-6-29 20:26 继续!翠花!上大盘酸菜……!

很精彩啊
飞鹰王 发表于 2016-6-29 18:52     原计划在6月初武功山之行后前往南太行,一位户外驴友晒的一张邢台九女峰的相片一下子吸引了我们的注 ... ...

最上面的一个人是我。哈哈。。。

拍的特别吸引人,把我们全吸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