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8.17畅游川藏南线,带你走进藏地“花花”世界

我们都在海里,我觉得我们像沙子。你说的亡命之徒,是不是就是这样。

旅行,就是体验不同的地理和文化,那里有着别样的生存方式,有着别样的人生所构成的多姿多态的文化。

沿途风景美丽无比,每个人都应该给自己一个机会,去寻找这个世界最美丽的风景!!

只要你喜欢摄影、喜欢旅行,向往自由、希望释放、跟我一样对川藏高原有着同样的向往,那我随时欢迎您

如果不去接触未知,我们的感觉将变得迟钝,我们的世界就那么小小的一点儿,就连好奇心也将消失不见。我们的目光将不再放眼远方的地平线,耳朵也听不到那些熟悉的声音。

赶快上路吧,不要有一天我们在对方的葬礼上说,要是当时去了就好了。

旅行,有时候也仅仅只是为了让自己的生活多一点偶然,打破一成不变的生活规律。钱永远赚不完,平日里的各种压力,一天天的累积在心底,终究会在一个合适的机会来临时,以一种近乎欢呼雀跃的姿态去迎接。无论是住新的酒店,还是坐一趟陌生的班机,想象自己的身影曾经在某个城市歇息过一晩,在某个地域的上空穿过,那么这个地方对我们来说就不那么陌生。

人生就像是一场旅行,遇到的既有感人的,也有伤心的,既有令人兴奋的,也有令人灰心的,既有美妙的风景,也会有称不上景、只有风的地方。

如果你不想在路上,那一定要看看别人如何在路上,那种人生很稀罕的体验,定会触动你内心某根神经,会觉得不走一趟真枉来此生,也许,你就收拾好行囊,择时上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