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8.17畅游川藏南线,带你走进藏地“花花”世界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座大山,总想翻过这座山去看看山外面的世界。但其实,爬到山顶上,发现那边还是山,更高,更远。很多时候,我们都在翻一座座的山,想让自己走得更远。是心的旅程。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旅途的愉悦和快乐的心情是什么都换不来的....

一份好心情,是人生唯一不能被剥夺的财富,一次旅行绝对能给你一个好心情~~~

“旅行能带领旅行者回归到一种真正自然,通过旅行你能找回被你自己忽略的东西,而且这些东西比起日常生活更有一种永恒的意义,于是它也就是一种内心体验的人生之旅。出发,回归,然后又出
发再回归。在此之间,每一轮起点和终点,你不断的审视自己,认清世界,丰满自己人生,懂得生命的真谛!”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

旅行就是即使是同一个世界,你们发现的也是不一样的世界。

人是自然的产物,所以人需要走近自然,都市,只是人们获取生活资料的地方。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