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

i8穿越阿尔卑斯

湖边的露天餐厅价格总会更高一些,这些额外付出的金钱换来无敌VIEW自然是值得的。从我们下午4点抵达林道,到此刻晚上7点,我们在这里没有看到除我们之外任何一张东方人的面孔。很奇怪,林道在驴友圈里不是挺有名的吗?
i8穿越阿尔卑斯

晚上8点半,走在连接林道小道与大陆的桥面上,太阳即将落入地平线。

在通往酒店的小道上,两旁就是高尔夫球场,我们趁着晚上9点半天空的那抹蔚蓝色,为i8拍摄了几张照片。
i8穿越阿尔卑斯

纵然知道我们身处一个高尔夫酒店中,可第二天早晨来到早餐的地方时,还是被身后的景象给震惊了。天空多云,日光温和,空气微凉,一切都很完美,除了除草机偶尔从远处传来一些噪音,以及围绕在耳旁的蜜蜂发出的嗡嗡声外,这简直就是最完美的早餐了。

在欧洲,早餐永远是无需纠结的问题,因为你不会有太多选择。果汁牛奶咖啡,几片面包(我个人比较喜欢软绵绵的羊角面包),几片切肉或者几根香肠,炒蛋配番茄酱,再来一盘水果酸奶,搞定!
i8穿越阿尔卑斯

沿着E43号公路向南,在经过一个叫库尔的地方之后,就可以向西转入瑞士19号公路了,沿着这条路一直往西就可以翻越富尔卡山口,然后抵达英特拉肯。

8月,正是一个漫山遍野花开的季节。19号公路沿途经过无数小镇,典型的瑞士阿尔卑斯山风光。峡谷中的小镇安详而又宁静,阳光透过云层照射在绿色的草地上,显得格外葱郁。
i8穿越阿尔卑斯

正午的阳光灼人,我们随意选择了一条小路拐了进去,没想到一路攀升,来到了山坡上的一个村庄,尽情地自拍起来~哈哈

小镇上的教堂,无人看守,如果欧洲大部分的教堂一样,大门敞开着,游客随时都可以自由出入,印刷品和蜡烛也都随意地堆放在一旁,也有“功德箱”,全凭自觉。
教堂的一侧就是当地的公共墓地,感叹这些墓地也拥有无限好风光,不经意间查看着一座座墓碑,发现这里80以上甚至90以上往生的老人非常多,如此长寿之地,显然也与这里的好山好水好空气好心情有关吧。
i8穿越阿尔卑斯

i8就停在教堂下的马路边,一辆保时捷路过此地,忽而又停下,倒车,停到一边,下来两位男士,非常好气地围着这辆i8看个不停。爱车之人,在欧洲是遍地都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