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

i8穿越阿尔卑斯

查看:101947 | 回复:167

下午2点,就在小镇路边唯一一家开着的餐厅吃饭。老板也就是屋主,一个瑞士的老头,一句英语都不会说,家里还有他的老伴及一名七八岁的小女孩,目测是他的孙女,貌似也是国内的“留守儿童”啊,呵呵,他们都一句英语也不会。正当我们为点菜无奈时,又来了一对意大利夫妇,在他们的帮助下,我们成功的点到了香肠、牛排和鸡肉。。饭后的甜点很给力。这一顿饭可不便宜,虽然是偏僻的小镇,但瑞士物价很高,三个人吃了大概人民币600多元。

多少人梦寐以求一个拥有如此美景的阳台,而在这里,这却是几乎家家户户的标配。

继续赶路,当地的农民还是很多的,不过都是纯机械化操作了。

开始爬山。

路过一个触手可及的小瀑布,瀑布旁装了一个水管,在此露营的人就可以方便地取到水源。这可是正宗阿尔卑斯山泉水啊,尝了一口,比依云更甜,哈哈!顺便说一句,在此露营是完全免费的,万恶的帝国主义!!

乘坐火车游览瑞士也是除了自驾外最好的选择之一。

好山好水啊,坐在铁轨上,明明四周非常安静,小火车很远就能听到,可拍张照片还是不放心的前顾后盼,哈哈。

远处的山峦是我们前进的方向

海拔近3000米的富尔卡山口,这里气温已经不止是微凉,此刻这里唯一一座咖啡馆恰到好处地出现在这里,给人以小憩的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