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跑友福音!夏季必备的跑步袜 吸湿透气 抑菌防臭 运动户外休闲旅行都适用!!!

相信跑友应该或多或少都听说过X-SOCKS这个品牌,袜子中绝对的奢侈品!!!

X-SOCKS是瑞士的科技专利技术和意大利生产技术结合的高科技保护的袜子,拥有如空气调节系统、X型束带等28项专利,并采用了含银99.9%的银纱线,由特殊研发的织机精心织造,是世界上技术含量最高的袜子!!其独特的仿生科技和赤足感受深受广大的跑步好者喜爱!!

下面是一位跑友的实测体验:

这个实测虽然是run speed one的,不过也可以从侧面体现出x-socks这个品牌袜子的牛逼之处!!

一款经典的袜子绝对要能承受得住考验,run performance这款袜子从上市开始就一直畅销到现在,甚至上过央视的科技之光!凭借的不仅仅是其本身的品牌效应,产品的实用性更为重要!!跑步绝对不能没有一双x-socks作为您的伙伴!!

回到这款袜子,首先说一下货源方面:

其实我自己也是个海淘和厂货爱好者,跟大多数人一样,我也害怕买到假货,自己害怕的事情,绝对不会让它发生在自己的顾客身上!

由于之前在意大利生活过一段时间,爱好交朋友,所以也有几个靠谱的小伙伴帮我的忙,从一些渠道弄到了这批货。
虽然这是个瑞士的品牌,不过了解这个品牌的人都知道,他们家的货全部都是在意大利生产的,而且到目前为止,也只有意大利为数不多的几家工厂。
并且由于它工艺的复杂性,再加上制作图纸只掌握在官方手上,所以作为“仿制大国”的祖国也可以说防不出一模一样的产品!就算是精仿,也绝对做不到一模一样!
而我们这批货,可以打包票这样说,随便拿去专柜对比,有任何一个小细节不一样,包退!

另外再说一下这款袜子的功能性:

鄙人在网上找到一些相关资料,大家可以看一下。

下面是什么值得买上一个买家的对于这款袜子的评测:

接下去是相关的介绍:

另外,我也从国外的官网上截取了该款袜子的说明:

其实这款袜子本人已经卖过一段时间,反应还都很不错,随手截了几个评价给大家看一下:

专业的运动爱好者肯定可以一眼就看出这双袜子的牛逼之处!

最后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如果喜欢的话可以介绍给朋友,本店绝对只做良心好货!

购买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0.0.C7GWhK&id=528248718730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绝对好用的运动袜。自己本人也留了一双在用,穿上感觉完全不一样!
完美的赤足感受!
欢迎大家来体验一下,效果绝对超乎你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