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导航电子

鱼刺finn 发表于 2016-7-5 10:43

是的,有了路点就相当于有了参照物,实际行走还是要靠人肉眼现场观察分析,因为我发现我实际行走过的路线某些路段谷歌地图、地球上根本看不出来,而有了轨迹更方便探路。。。。。。我现在利用手机软件对本地部分路段和外地火车长途路线进行记录测试,已经找到了相对准确的地图源,也在附近山区规划了一条线路,等实际走完后再在电脑上验证一遍就可以实际应用了。
google的地图还是非常牛逼的
当年没有被墙的时候很喜欢谷歌地球,如今想玩玩不了,折腾了很多次都搞不定,兄弟们请上个国内用谷歌地球的教程吧,谢谢!
  • 鱼刺finn 随便一个破解版都可以用,即使用正版也是免费的,不好用是被国内墙了而已,学会修改定期修改host文件就可以了。 国内一个公司出了一款地图应用,为了推广自己的软件,在软件中内置了一个功能,可以自动根据你所在的 ... 2016-7-6 14:09
  • fatpeach 据说现在不墙GE了。 PS:你好像好久不发言了。 2016-7-6 11:15
garrylee 发表于 2016-7-6 11:13 当年没有被墙的时候很喜欢谷歌地球,如今想玩玩不了,折腾了很多次都搞不定,兄弟们请上个国内用谷歌地球的 ... ...

据说现在不墙GE了。
PS:你好像好久不发言了。

鱼刺finn 发表于 2016-7-3 22:32 google全面更新卫星地图和谷歌地球的精度,现为2016年版本。确实精度提升一大截,对于习惯做gps规划的人来说 ...

鱼翅老兄, 我觉得你可能弄错了一个标示, 那个 2016不是指卫星照片的时间,是版权的一部分,就像每个网页的最下方的那个时间,都是自动更新的。

这幅图是我从GE截屏的, 这个工地是大约2年前的样子。

更细节的照片, 你可以注意到最下面有另外一些信息, 应该是卫星照片提供方的信息。

这个图是很有意思的,2种分辨率,而且在屏幕下面的信息里面表面了是2010年的照片(左边), 而且显示卫星照片是来自 spot卫星 。

拉近以后

谷歌应该是持续更新照片,而不是一下子把所有都照片一次性更新了。

• 鱼刺finn 卫星图像有不同的级别,局部地区还有原有地图很正常,绝大部分图都已经是最新的了,而且这次的图应用了新的算法,消息在官方证实。 2016-7-6 14:06
fatpeach 发表于 2016-7-6 11:52 鱼刺finn 发表于 2016-7-3 22:32

国内一个公司出了一款地图应用,为了推广自己的软件,在软件中内置了一个功能,可以自动根据你所在的地区优化获得一个host文件,替换到系统中就可以了。
这个软件叫:大地图
ditu_0004_图层 1.jpg

安装后启动,因为我们不需要用它来下载地图,所以不需要注册。

ditu_0003_图层 2.jpg

进入后,选择工具箱菜单。选里面的一键host。

ditu_0002_图层 3.jpg

很黑客感的生成画面。

ditu_0000_图层 5.jpg

生成完成后选择保存host文件。

ditu_0001_图层 4.jpg

保存后就按常规操作替换掉windows系统里host文件。

现在你可以正常使用谷歌地球了。

fatpeach 发表于 2016-7-6 11:15

谷歌网站都打不开,近来工作变动大,没啥时间在网上逛。
十分感谢鱼刺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