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脊峰

半脊峰:兑现我没有后路的诺言

一个月前应好友的邀约、更受到三叶草雪山照片美景的刺激决定去攀登半脊峰。

为什么想去登山?有很多理由,大多是借口。对雪山有种莫名的向往,爱上她的宁静与美。感受每向上一步急促的呼吸声。找寻大脑在缺氧状态下的潜意识记忆。雪山像尼古丁一样对她失去了免疫力。

迎难而上克服困难的自我挑战,那只是冠冕堂皇的借口。兑现诺言那是男人说出口的话而没有退路。

6月的端午去兑现我的诺言--把博海的广告打到5430的高度。

有梦就应该去追、有目标就要去实现、有承诺就要去兑现。

半脊峰:兑现我没有后路的诺言

接下来的各种采买技术装备。一个月的锻炼储备体能。

凌晨230C1营地大雾,结队出发。头灯也只能照亮前方10多米的攀登线路。缺氧大口的揣气,机械的紧跟前面的队员。再无更多的脑力去思考理由和借口。

C2营地,海拔4900天微微亮,云海已在脚下,视野开阔,登顶的好天气。
半脊峰:兑现我没有后路的诺言

这是攀登的第四座海拔5000+的雪山,已具备一定的体力、耐力、毅力和雪山攀登技术。山顶就在咫尺。享受登顶过程。每向上一步,距顶峰近一步。

半脊峰:兑现我没有后路的诺言 C2营地以上的大雪坡,登顶前的坡度陡然上升到70°。登顶前的最后难点。

登顶一刻,只剩呼吸的力气。已忘了去欢庆,暗自庆幸终于没有失信。感谢恶劣的天气没有如期而至。有一个适合长的登顶时间窗口。

端午的C1营地,美翻了!!

半脊峰:兑现我没有后路的诺言 半脊峰:兑现我没有后路的诺言
此次登山让我收获了一份坚持和一张褪皮的脸。

感谢在此次登山过程中帮助我的队员,感谢风锅的牛排让我恢复体力!!

男人说到做到。是爬屎也把它吃掉。这是我人生信条送给大家,谢谢。

博海供水――李忠伟

博海供水-伟锅 发表于 2016-7-4 12:24 半脊峰:兑现我没有后路的诺言一个月前应好友的邀约、更受到三叶草雪山照片美景的刺激决定去攀登半脊峰 ... ...

一楼占个位,半脊峰遇到一个好天气,难度没有想像的高。半脊峰:兑现我没有后路的诺言

• 黄会计 楼主,请问这图片的线路,难道走左侧的队是走的R2线路,怎么分岔了呢? 2016-7-5 18:49

大包小包的装备太多了。

C1营地,营地餐吃的风锅带的牛排。巴适得很。

天放晴了。C2营地风光还是安逸。

半脊峰:兑现我没有后路的诺言

博海供水-伟锅 发表于 2016-7-4 12:41 博海供水-伟锅 发表于 2016-7-4 12:24 半脊峰:兑现我没有后路的诺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