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旖旎风光中央海岸自驾游

第一次和朋友出去自驾游,这次旅行几乎可以说是“梦想中的旅行”。

可能每个人心中都对旅行会有不同的期待,有的人喜欢登上奇险的山峰,有的人喜欢感受人迹罕至的风景,有的人喜欢在热闹繁华的城市里逛遍琳琅满目的夜市,有的人喜欢在安静悠闲的小岛上吹吹风。

我的“梦想中的旅行”,是和三五个好友一起,自驾游一个美丽的国度,看漂亮的风景,有一个小别墅,大家玩回家了再一起做做饭,吃完饭大家半躺在沙发上看看电视~~~这次的自驾游满足了我对“梦想中的旅行”的全部幻想~~~大家都玩得很开心~收获了美好的回忆~~

新浪微博@俞淑文同学

这次旅行的人员是:
右二:我
右一:我的蓝盆友李学渣同学
左二:我的小伙伴,画画、设计、视频样样会,而且样样好的插画妹子
左一:插画妹子的蓝盆友
中:技能点满满,厨艺藐视中华小当家的,完全不像台湾妹子的台湾妹子

这次自驾游是从悉尼出发,最远到达Nelson Bay.
主要根据地和住宿地点是中央海岸central coast

途径的一些比较漂亮的地方大致是:
The entrance (江河湖汇聚的入海口)
Magenta Shores
Newcastle Ocean Baths
Woy Woy Gosford Sailing Club
Palm beach棕榈滩

Journey Begins~~~

新浪微博:@俞淑文同学

从12月2日早上,和小伙伴们一起从悉尼市中心出发~~一路顺畅的向北行驶~~不得感叹在澳洲开车好爽啊,要是在杭州,完全不可能开那么久都不堵车~~
结论就是,此行更加加深了我对我自己没有驾照的怨念

一路上风景就挺漂亮的~出了市中心基本就没什么高房子了~所以一路向北开视野都很开阔~

小伙伴在pullman hotels and resorts定了一个小度假别墅。

临近中午的时候开到了pullman resorts,整个度假村很大,高尔夫球场什么的应有尽有。。

进了度假村,小伙伴就表示怎么像果园一样的感觉,澳洲确实地大啊

因为要下午2点才能check in。
我们就先去周围吃午饭了

吃完午饭去周围的COLES买了接下来几天的食材。

COLES是澳洲最大的连锁购物超市之一,提供新鲜的食物~

因为我们是住在度假村别墅里,所以厨具什么的都很全,我们就打算自己在家里做饭吃~~同行的台湾妹子在我们眼里是厨艺殿堂级的人物哈哈哈哈·~~有她在,就更有了自己做饭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