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

京华闯荡 墨西哥吃taco的十天(小镇+坎昆小众景点最完美路线)

[复制链接] 查看:193923 | 回复:238

这一片算是大一些的遗址

这里超多在晒太阳萌萌的蜥蜴!!完全没有攻击人或者不安全,一开始见到一个还大惊小怪,后面发现到处都是。

真的是湛蓝的海水,到了坎昆好几天还总是被这的海水惊艳到。

【Cenote Dos Ojos】两只眼天坑
下午大概3点多出发去今天一日游的第二站,Cenote Dos Ojos,两只眼天坑。这个地方是我在Instagram上面看到的小众景点,图片不惊艳但绝对非常值得去!!尤其是如果你有潜水证,必去必去必去!!! 离图鲁姆几十分钟车程,有门票好像是200多比索。入口处有租赁潜水用具,浮潜的面具脚蹼,救生衣的地方,还可以租存放东西的柜子。

在5点之前去,太阳的光线还可以照到水的时候,浮潜/潜水在水下看到阳光照射,简直有种我是美人鱼的幻觉。水非常的清,水很深,可以潜水。外表非常不起眼但别有洞天的地方,惊艳到我。

因为要下水,所以没带相机拿防水的运动相机随便咔的一两张。但相信我,一下水带上浮潜面罩绝对是让你哇~哇~哇好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