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寻美之冬游猫儿山

发表于 2016-7-5 15:40 显示全部帖子

山顶仅剩的一点点雪。远处的山头有没有富士山的风采

登顶欢呼!
发表于 2016-7-5 15:40 显示全部帖子

我站的位置就是红衣男子站的地方,外面就是万丈深渊,畏高的人请绕道。

华南之巅前的合影。
发表于 2016-7-5 15:40 显示全部帖子

日落前三个疯狂的摄友把脚架架在了仙龟石的背上。

云层太厚,雾气太重,所以日落时间只等到此情此景,我下山时还有专门上山拍星轨的摄友,实在是佩服。
发表于 2016-7-5 15:40 显示全部帖子

跟昨晚拍星轨的摄友一样疯狂的我凌晨四点半从温暖的房间出来,独自一人摸黑上山,当时根本没有害怕的想法,就一心想着登顶拍日出大片。本以为肯定会有其他摄友已经在山上霸好位置放脚架了。结果惊喜的是山上鬼影都不见一个,有的只有头顶皎洁的月亮和呼啸的风声。我只能躲在石头缝中避风,那一刻开始觉得自己有够傻够疯的,漆黑的凌晨5点在华南之巅瑟瑟发抖,那一刻脑子里想的是怎么日出还没出来啊,不会白来了吧,却没有一丝赶紧下山的想法。

还好提前给自己准备了一壶热腾腾的香浓咖啡,就是靠它我坚持了下来,等了将近2个小时,冬天的猫儿山日出原来要到六点多七点才放出一道曙光,迎着能把脚架吹倒的刺骨寒风,拍出了以下照片。

太阳终于要露脸啦
  • Yvon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