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

美丽游海岛 东·西斐济Say Hi,Say Bye(超多美图+视频)

9.21日,我们出发喽,航班是13:20起飞,提前3个多小时到T2航站楼,每次出发,都是爸爸妈妈送到机场,出游是兴奋的,可每次看到父母离开的背影,不时的回头摆摆手,心里还是酸酸的,我们会平平安安的,请放心!
       进入航站楼后,就可以看到海关,需要出示护照,除行李箱之外的包包过安检

下一步,我们就要通过中国边检了,需要再次出示护照,站正拍照,然后安检,记得将包包内的相机、手机、镜头,烟、钥匙,钱包取出来哦,会有提示,大家注意看,过完这道关,就可以慢悠悠的等待出发了。Tips:过完安检,不要着急,把东西装全检查下,我们就碰到前面有将钱包丢下的。
     T2很小,可以在星巴克点杯咖啡消磨时光,靠墙的位置有电源插孔,也可以逛逛免税店,有BALLY,SF,还有护肤品:倩碧、兰蔻、迪奥、雅诗兰黛。吸烟的朋友看过来,8号登机口有吸烟室,候机的座位下面也有充电的地方,看到彩虹条的地方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