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

美丽游海岛 东·西斐济Say Hi,Say Bye(超多美图+视频)

早上5点就醒来,跑到阳台,天还没有亮,下着小雨,睡不着了,看样子跳伞又要泡汤了。把老公折腾起来,信天主教的老公说咱们祈祷吧,可是天气依旧没有晴的迹象,老公说天主也在fiji time嘛,不要着急,洗漱后去吃了早餐。果然,太阳出来了,8:30,Sky Dive的车来酒店门口接我们了,人生中的第一次跳伞,好激动哇。

跳伞价格因高度而不同,拍摄套餐也分不同档次。
跳伞价格:
初级       8000英尺        自由落体15秒      价格:495FJD
中级      10000英尺       自由落体30秒      价格:575FJD
高级      12000英尺       自由落体45秒      价格:655FJD
传奇      14000英尺       自由落体60秒      价格:735FJD

摄像套餐价格:
教练拍摄的DVD:205FJD
教练拍摄的照片:205FJD(大于等于36张)
教练拍摄的DVD与照片:265FJD
全景拍摄套餐:475FJD
教练拍摄是教练手持Go Pro拍摄,全景拍摄是另外有一人在空中为你和教练拍摄
光盘下午会送到你所住的酒店,到前台领取。

先到Sky dive的办公室签生死状,然后看视频,视频是中文的哦。

上装备了,我的教练登场,他得知我是第一次跳伞后说他也是第一次,哈哈,他的幽默让我一下不紧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