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suzhaoxin 发表于 2016-7-7 10:26

现在找你那样车子(材料结实.坐杆下面有避震弹簧.后半辆好象是运用平行桥的结构.)是标准的前后避震..还找不到.这样的车子每天跑个100公里人还吃得消.再说这样车子在许多城市还能行走.
  • suzhaoxin 我的车子是新日……清羽8号,新日电动车专卖店基本上各地都有,不难买到。 2016-7-7 16:06

广成D10422日,阴,宜州——环江,102公里,累计1209公里。

途中的亮点是怀远古镇,小镇正在修复中。

怀远镇的小吃,配粥的小菜种类尤多。

住环江洛阳镇,方便明天进入贵州。

骑电动自行车上西藏:广州—成都—日喀则

byg103 发表于 2016-7-7 15:01 现在找你那样车子(材料结实.坐杆下面有避震弹簧.后半辆好象是运用平行桥的结构.)是标准的前后避震..还找不 ... ...

• byg103 谢谢........这位老哥我建议你下次出门在手机上装个软件--行者----.你只要把离线地图下在机子里.你一出门.把它打开.有一条红线自动记录你所走的路.那怕你走错迷路了.你可以按照它那条红线绕出去..... 2016-7-8 07:50

骑行的第三站是穿越贵州,由荔波入习水出。云贵高原,风光无限,那山、那水、那路、那人……别有一格

广成D11423日,阴,环江——荔波,96公里,累计1305公里。

到两省区分界处有35公里。

贵州境路烂,立化镇是旧矿区。

茂兰较兴旺,

荔波县城立足于旅游。

能把这么小的车骑到这么远,还是牛!我的折叠车也加装了电机,正为电池的续航头痛。设想的是,平路就人力,上坡电助力,变态坡就搭车。老哥的三块20A的电池,不论重量还是价钱都不低了。
  • suzhaoxin 我骑可折叠的电动自行车2012年走了粤东、赣南和闽西南,2013年上半年去了桂北、湘西和黔东南,仅用多带一二块电池的最简单办法,也跑了过5000公里。可折叠的电动自行车有它的独特优点,正如你所说:平路就人力,上坡 ... 2016-7-7 17:43
毛毛虎 发表于 2016-7-7 17:04 能把这么小的车骑到这么远,还是牛!我的折叠车也加装了电机,正为电池的续航头痛。设想的是,平路就人力, ... ...

我骑可折叠的电动自行车2012年走了粤东、赣南和闽西南,2013年上半年去了桂北、湘西和黔东南,仅用多带一二块电池的最简单办法,也跑了过5000公里。可折叠的电动自行车有它的独特优点,正如你所说:平路就人力,上坡电助力,变态坡就搭车。其实,选择电动自行车就是在多种因素之间的综合与平衡。的确,我的三块20A的电池,比车车还要贵了。
  • 939566139 我的电动车是铅酸电池的,太重,只能在市区骑,也去改锂电的。48V20A的要上千块钱。 2016-8-23 11:51

广成D12424日,中到大雨,荔波——独山,86公里,累计1391公里。

出荔波县城即遇到庞然大物

荔波县内40公里新修好路直通
甲良镇。

入独山县后几度风雨,较冷。

• ZWP9877 那个风翼太大了,那个地方风不大,要安这么大的啊。那个地方环境真的很好。 2016-9-9 21:22
骑电动自行车上西藏:广州—成都—日喀则

广成D13425日,阴,独山——麻江,105公里,累计1496公里。

公路标志模糊不清,麻万、兔场及出都匀三度近乎走错路。

都匀市有些民族特色。

爬坡6公里,上麻江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