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复制链接] 查看:119978 | 回复:119

【出海】
小船的甲板上坐满了人,船员一刻不停的让你喝喝喝,上来一大杯啤酒,然后Tequila Sunrise喝不停,到最后我都说不喝了,导游小哥说:啥!不喝!哪儿能不喝!这可是Mexico!你可在度假!喝喝喝!以至于我下船的时候都飘飘然了

墨西哥人不仅热情友好,还超爱开玩笑。回程我一直坐在甲板上晒太阳喝酒,男票皮肤晒久了会爆皮所以就跑到船尾阴凉处。导游小哥跑过来问我后边那个是我brother还是husband?我说是boyfriend。小哥笑着说:“太好了,我要把他扔到海里去,这样你就可以留在坎昆了!哈哈~船上的船员要是知道都会把他扔下去的。” 后来男票跟我说,导游小哥真的跑到后边跟他说:“我要把你扔到海里去!”

我与坎昆有个约会(坎昆8天全攻略)
著名的Tequila Sunrise,我就是喝了一天这个把自己喝晕了的

【下海浮潜】
跟前几天公园里的浮潜完全是两个感觉,海浪超大。鱼虽然没有垦丁的多,但海水非常清澈,海底看得相当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