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89

黄石

27年结婚纪念去哪?鳌太吧!(端午标准鳌太成功穿越情感篇)

发表于 2016-7-6 14:19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秋子1965 于 2016-7-24 15:41 编辑

olek ,一个爱沉思,充满书生气的人。和好学、奔跑的鱼来自河北沧州,第一天,小新作为收队和他们结下难忘的友谊,无意间知道是老乡,有幸在鳌太遇见老乡,勾起了小新的寻根情怀。
第一次牵你的手,
心里涌起一股暖流
望着你深情的眼眸
所有烦恼随风飘走
只想跟你走

今生我已别无所求。

发表于 2016-7-6 14:19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秋子1965 于 2016-7-24 15:42 编辑

好学,这人一定好学不卷,秋子记住你做的酱肉好吃。把储光羲古诗句赠与你:
垂纶非钓国,
山门入松柏,
天路涵空虚。

发表于 2016-7-6 14:19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秋子1965 于 2016-7-13 12:41 编辑

奔跑的鱼。一条,一条离开了河川,在陆地上奔跑的鱼。他必须不停地狂奔,用汗水濡染身体。他不敢停下来。太阳会把他烤干。虽已疲惫极致,却坚强的追寻,最终回归属于自已的江湖。

发表于 2016-7-6 14:19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秋子1965 于 2017-9-21 20:43 编辑

易水寒,说嫖切了一网名“茕踽”。我觉得易水寒这个网名有寓意。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探虎穴兮入蛟宫,仰天呼气兮成白虹。

[size=14.6667px]我把诗的意思翻新一下,用以表达这次身赴鳌太凭借智慧和胆识定能成功的英雄气概。

发表于 2016-7-6 14:19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秋子1965 于 2016-7-24 15:46 编辑

饕饕,一个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美驴。能在鳌太吹笛的人肯定是有故事的人。我吹着笛子,在导航架等你,悠扬的笛声,在鳌山的天空飞扬,欢快的笛声似乎在述说着一个美丽的关于朋友的故事。
繁星流动
    共赴患难绝望里 紧握你手
    朋友朋友

发表于 2016-7-6 14:19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秋子1965 于 2016-7-14 10:39 编辑

浅笑安然。一个来自湖北咸宁的热情小伙子。
行走在鳌山的风景里,多少梦想已渐渐燃起,心素如简,清雅芬芳浅笑回眸,在这里呈现最美的自己,淡定从容,冷暖自知,激情之余,盈一份懂得,握一份温暖,相伴,莫失莫忘;似水流年,守一份纯真,携一份善良,婉约一份清雅,默守一份宁静。岁月静好,浅笑安然。

发表于 2016-7-6 14:19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秋子1965 于 2016-7-14 10:43 编辑

超超。带着任务走鳌太的宜昌棒小伙。
那眼睛,那神情,为何要展示我这般模样,因为真实、可爱,在鳌太你难道不是如此吗?吃吧、吃吧,多吃点吧,可爱的超超

发表于 2016-7-6 14:19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秋子1965 于 2016-8-12 15:13 编辑

消失之城。一位来自新疆库尔勒,第一次来内地徒步,就成功穿越标准鳌太的大哥。难以忘记我俩和梁大哥在一起同行的时刻,谢谢你对我俩的帮助,与你同行真好。·
海茫茫,岁月匆匆我们与你相遇是种缘分,漫漫人生路, 我与你在鳌太同行是种奇迹,心和心相伴在美丽的时空。人世间最珍贵是对你的祝福,我们常挂心上,我们一定会再相聚愿与你同行人间多些传奇。

发表于 2016-7-6 14:19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秋子1965 于 2016-7-14 10:48 编辑

山高人为峰(来自四川重庆) 在每个人心里都会有那么一座山,那是世上最高的山,每个人都想要到山顶,去揭秘山顶的那份秘密,享受登顶的成功。鳌太同行我们见识了更多的风景,领略了更多的风光,收获了人生路上最多的收获,更多的理解了生命的意义,海阔心无界,山高人为峰。

发表于 2016-7-6 14:27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秋子1965 于 2016-7-24 15:49 编辑

我们同行十四人于2016年6月4号下午16:10,以老虎乾和好学等五人最后到达而全部集结在秀才家。
秀才忙得不亦乐乎,电话一个接着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