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导航电子

[复制链接] 查看:19335 | 回复:30

左侧的SD卡插槽是Push-Push型的,按一下存储卡可以完全插到插槽里,再按一下就弹出来。这对旅行中保护娇气的SD卡很有好处。

下面附上左侧卡插槽插入SD存储卡的视频

右侧的SD卡插槽是普通的插槽,在右侧SD卡边上还有用于和计算机连接的USB3.0超高速接口以及一个MicroUSB的充电接口。

外观篇:按键

大嘴盘PD600的 11个按键,全部采用实体操作按键,我想大嘴盘是经常外出使用的,难免磕磕碰碰。如果采用常规的触摸屏,一旦有轻微磕碰,就可能造成无法继续操作,因此从可靠性上考虑采用了实体按键。

功能试用篇:开机和文件导入

可算到了测试一下大嘴盘PD600功能的环节了。在外拍过程中,设备能够迅速启动也是关键指标。因此我们特意测试了大嘴盘的启动时间。打开电源,同时开启计时器,只需不到14秒就完成了启动,这比大多数产品的启动时间都要短。主界面中规中矩,但是功能很明确,但大家还是要看完说明书在上手操作哦。

列在主菜单的第一个功能便是文件导入,这应该是大嘴盘最重要的功能了吧。下面就来试试这个功能。选择文件导入功能后,首先会扫描硬盘统计硬盘的剩余空间,然后显示一个很清晰的设备列表。如果没有特别的要求,只要再按一下确认键就开始文件导入了。如果你选择了导入时预览照片,那么当前正在拷贝的照片还会显示在液晶屏上。很贴心的设计,为设计师点个赞。

我的户外旅行数码伴侣-大嘴盘PD600

有点鸡肋,太重。一般我都带几张32g的作备份,但是一般来说一张都用不完。新单反都带WiFi,旧的相机我配陪一张带WiFi的卡套解决
fatpeach 发表于 2016-7-6 23:26 有点鸡肋,太重。一般我都带几张32g的作备份,但是一般来说一张都用不完。新单反都带WiFi,旧的相机我配陪一 .. ...

关键是有点小贵

我自己用来测评的就两种卡,按现在主流算不上高速了:16G
266X CF卡和16G 80MB/s SD卡。

文件导入功能有许多的选项。包括:拷贝实时校验、增量备份、任意文件夹备份等等。甚至还可以选择自动生成的文件夹命名规则。

尤其值得单独说一下的功能就是增量备份功能。用这个功能导入文件时,会自动忽略已经导入的文件,只导入新增加的文件。这在旅行途中是很实用的功能,不需要浪费额外的空间和时间来多次导入同一组文件。

功能试用篇:文件管理之U盘拷贝

大嘴盘PD600顶部有一个USB2.0标准接口,PD600D带有全功能文件管理器。可以选择不复制文件然后粘贴到另一个储存设备。这些操作和在个人电脑上的操作几乎一样。

我的户外旅行数码伴侣-大嘴盘PD600

拷贝完成后,会显示“拷贝成功”。这时候就可以直接把U盘拔下来了,不用象Windows操作系统一样需要“安全移除设备”。文件管理功能,除了拷贝文件,还可以删除文件或者建立新的文件夹。

功能试用篇:文件管理之照片浏览

PD600带内置图片解码器,除常规的JPEG格式,还支持常见的RAW格式图片。通过试用,查看RAW格式图片的速度还是令人满意的。这里用的是我家孩子的照片当模特。

下面附上文件浏览过程视频

[media=x,500,375]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YyOTIxMTMyMA==.html[/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