鳌太线上的户外垃圾,触目惊心。

寒塘渡鹤影339 发表于 2016-7-7 14:12 本人刚刚独行了鳌太线,看到触目惊心的满地户外垃圾,忍不住拍了几张。 ...

要珍惜大自然,加强环保意识,人人有责

大家注意,你的用品是一次性的,可大自然不是

一样米养百样人!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今个月本人遇到过一群不知道什么形容的团队!在一个无人的岛上偶遇他们,我们比他们早一天上的岛!好的地方都给我们占用了!第二天中午看见海上有船驶过来我们很兴奋,谁知那领队的一下来就叫我们让开!说的好像那个岛只有他的团队可以上!(本来不用他们说我们都准备让点空间给他们用,因为我们玩户外的人都是很热情很友善都懂得互助互爱)后来吵了起来!差点没动手!最后我们也看在他们跟团的有女人有孩就自动让步了!他们有个队员在扎帐篷时那脚不小心划了个大口子,我们也积极地拿我们的急救药品去帮忙(后来才发现他们没急救药品)带队的在旁边冷视一边埋怨他不小心边打电话叫船家回来!他们第二天吃了早餐就准备走了,我们见他们的垃圾遍地都是就提醒他们,他们当听不见拍拍屁股走了!我们能力有限(三天的垃圾,垃圾袋刚好够用)最后也只能把他们破鱼网带走……
唉!人呐……

看最近好几个走熬太的帖子,2800营地那儿垃圾是越来越多了
真的想不明白,重的东西能背上山,轻的垃圾缺不愿带出来,特别是塑料包装袋类的即没重量也不占体积,随便一塞就带出山了
对于这种现象,大家相互监督,该揭发的揭发。真恼火
老衲夜探青楼 发表于 2016-7-7 14:25 楼主有些居心叵测,你发这个是什么意思呢?

你真正是居心叵测的家伙!
保护自然,人人有责
这还算好的,只要不要乱拉大便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