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仗剑 走天涯-----2016端午狼塔C+V追梦

yangzhi2015 发表于 2016-8-25 12:57

复旦大学旗子,
真心棒,支持
yangzhi2015 发表于 2016-8-25 10:22

有雪很爽 贼爽 哈哈哈

张张都非常漂亮 很棒 一颗暂时安定下来的心又在跳了
借经典摄影帖子,补充一下这次活动,好多照片下面有我回复,
我是这次活动的领队,仗剑天涯,作为盘羊户外创始人(原北京岩羊户外)我曾经在2015年8.0-12日无向导走过一次狼塔C+V,8月的狼塔除了过河别的就看毅力,有3天以上重装经历的驴友应该都可以走下来,今年端午的这次活动是我没有想到的,虽然前期的队员重装拉练。技术学习,天气等等准备工作都很充分,还有新疆乌鲁木齐登协王铁男老师,树探险的树哥,老乡新疆天涯的帮忙,在5.30号进入白杨沟煤矿开始,半路偶遇一个下山的驴友,他说白杨沟达板雪到胸部根本没法翻越,但是我看了他的装备没法翻越很正常,他那装备只能走走休闲露营呵呵。第一天我们在2900营地露营,天气晴朗。二翻越达板时间突然乌云密布暴雪降临,雪到胸部是假的,到大腿还是有的,雪地上没有人跟马走的痕迹,只能按我去年的经验方向趟雪开路,背上背包差不多60斤,感谢队员蜗牛,樵夫看我累了交替开路,幸好上天眷顾暴雪没刮风,让我们顺利翻越白杨沟达板,这简直就是一个重装雪山攀登。团队的协作,磨合,拉练体现了出来,一起登顶体力差距不大,这次狼塔翻越了白杨沟 。库达板。蒙达板三个雪达板,虽然耽搁了时间,在后三天每天20公里+把时间给赶出来,在暴雪,没有路途痕迹,路上没有牧民,全部12位队员11天穿越198公里,上升跟下降10000米。翻越10座达板,过河无数,这次活动我们在路上全程绑了路标,今年进山的5个队伍,树探险,新疆天涯,西安地平线等等。都发了狼塔路上的盘羊户外路标,
特别感谢 自己的经典一路给我们留下珍贵映像,你是最棒的,
感谢王铁男老师。树大哥。新疆天涯提供的无私帮助,
感谢,樵夫,超哥,铭坤,自己的经典,海盗公主。水果。Lili,蜗牛,千里,伟嘉,TF80,你们是好样的
特别感谢上海蚁徒防水袜给我们防水保暖保驾护航,
特别感谢佛山铠斯钛装备的吊锅,煮饭器,长线真的不错,
盘羊户外高端探险定制开启,走经典路线,精品服务,精品团队,合作共赢
仗剑天涯电话微信同号18600941865欢迎骚扰。
yangzhi2015 发表于 2016-7-8 16:58 2016年端午新疆天山狼塔,生命中不可错过的一站,北京盘羊户外12人、11天、200公里、9座达坂、上升下降 ...

借经典摄影帖子,补充一下这次活动,好多照片下面有我回复,
特别感谢 自己的经典一路给我们留下珍贵映像,你是最棒的,
感谢王铁男老师。树大哥。新疆天涯提供的无私帮助,
特别感谢上海蚁徒防水袜给我们防水保暖保驾护航,
特别感谢佛山铠斯钛装备的吊锅,煮饭器,长线真的不错,
仗剑天涯电话微信同号18600941865欢迎骚扰。
yangzhi2015 发表于 2016-8-25 13:10

作者 自己的经典

千里阿凡达,看见雪山就裸 复旦高材生

唯一没有黑的 江苏帅哥 伟嘉

福建队员 蜗牛,大公无私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