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

一路向北――西北偏北的等候!

选择沙漠动力,一切源于专业的服务
――――――――――――――――

“大漠孤烟依然直、西北偏北落日圆”腾格里沙漠地带气候变化无常,一会清空万里,顷刻之间就会发生很大变化,忽而天气晴朗,忽而风沙骤起,无边无际的沙漠像黄色的海洋,太阳照在上面,万点光亮闪耀。
    如果你没有到过沙漠,你就无法理解生命的真谛,如果你没有深入到沙漠的腹地,你就无法体会到那份雄浑与壮美。

【行程执行】:沙漠动力穿越露营户外俱乐部
【行程对接】:来自全国的个人,团体。
【对接人数】:10人――500人以内。
【对接人群】:18岁以上有独立行动能力者,孩子要求7周岁以上必须有家长陪同的,60岁以上,以及有心脏病,冠心病,高血压,孕妇人群不易参加。
【行程时间】:团队预约一周以内,个人相约随时成团,每年3月10号――11月30号常年有效。

【日程安排】:
D1天:大本营接站,人员集合,安排穿越具体注意事项,全体参加徒步穿越人员接受沙漠领队进沙出发前的安全培训,开始进沙后,一切行动听从领队指挥,如有行动不甚者尽快告知领队,随行沙漠后勤保障车辆全程陪护,穿越当天中午午餐(简餐,牛奶+面包+矿泉水+手撕鸡),大约下午17点左右到达沙漠腹地露营地,开始埋锅造饭,当晚特色“沙漠柴火炖羊肉”,按照领队安排分组,找柴火,起火做饭,安排野营烧烤,大约20点看沙漠落日(晚霞沙漠是亮点),晚上篝火晚会,全体游戏,扎营沙漠腹地看沙漠星空。

D2天:5点准备起床出营看沙漠日出,漫步在日出的沙峰,感受腾格里沙漠的壮美神奇,8点早餐(早餐:羊肉汤+饼子+小菜),9点开始徒步返程,返程途中运气好的话能够找到沙漠人生“肉苁蓉,锁阳”还有“珊瑚石,彩陶”,在这条丝绸沙漠之路感受5000年的文明,大约下午14点到达沙场,在这里可以尽情狂欢,沙漠冲浪,自驾卡丁车,骑骆驼感受古盐道的故事,游泳,滑沙。

【行程费用】:包含沙漠露营+途餐+营地烧烤+营地晚餐,早餐+篝火+后勤保障车辆费+领队费+场地后勤服务+全程用水+水果),具体资费详情请致电13739504648。
(备注):如有需要安排车站码头机场地接,请提前告知我们来安排。

【行程咨询】:
大胡子(何):13739508865―13739504648
微信:13739508865
QQ:942129595
【地接地址】:宁夏中卫市沙坡头区

【领队及后勤保障资质】:
资深沙漠领队,国家二级户外指导员,红十字会救护员,具有丰富的沙漠露营,领队,穿越经验,对户外急救知识有着丰富的经验,专业接受过多次野外急救求生培训,专业的后勤保障车驾驶员,经验丰富,对沙漠穿越突发状况有良好的应对能力,全程安全保障让你的旅途无后顾之忧。

【景区对接】:以下景区为穿越对接合作景区,排名不分前后。
1:长流水原生态旅游景区。
2:腾格里水稍子旅游区。
3:腾格里沙漠人家牧家游。

【注意事项】:
美丽的腾格里沙漠是一片干净的地方,我们要爱护大自然,保护环境,不在这片美丽的沙漠留下一点垃圾,除了垃圾,把美好的回忆留在这里。
沙漠昼夜温差较大,参加者尽量带一件外套,夏季的腾格里沙漠紫外线较强,最好做好防晒护肤措施,杜绝穿沙滩凉鞋(沙漠表皮温度较高,以免烧伤),自备太阳镜,帽子,纱巾。

【交通指南】:
火车:各地朋友购票“中卫火车站”。
飞机:购票“香山机场”。
自驾:
1:北下自驾从京藏高速导定武高速“中卫沙坡头”下高速。
2:南上自驾从福银高速西安银川方向至桃山枢纽导入京藏银川方向20公里后导入定武高速中卫方向至“中卫沙坡头”出口下高速。
3:西来自驾从定武高速进入宁夏界至“孟家湾”高速出口下高速既可(随时打电话可以接待)。

服务源于专业,你的关注就是我们的动力,我们从不满足自己的成果,因为我们一直在努力,选择我们,你只需一个电话,剩下的事都有我来办!

沙漠游私人订制专家――沙漠动力
13739508865●13739504648
一路向北――西北偏北的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