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穆朗玛峰南大本营EBC

首先楼主登场,在珠峰南大本营附近的雪山脚下,洗露天矿泉浴。海拔5000多米,洗澡水比国内著名矿泉水5100的采水点还要高。

因为预先没有计划时间,这个典型14天往返的徒步线路,我只用了不到7天。那时一次艰难的徒步,本没计划走珠峰南大本营-EBC徒步线路,甚至连厚衣服都没有带,只是降落到了加德满都的机场才临时决定,买了一张到Lukla——这个世界上最危险的机场的机票,然后去珠峰徒步。我亲身理解了“最危险的机场”,在我乘坐后整一年,我乘坐的那个YETI航空公司、同一个航班、同一个机型、同一月日,飞机着陆时坠毁,全机无一生还。我很幸运,没有晚一年去,而且看到了无数高得令人窒息、美得令人窒息的景色。

途中忽然听见似隆隆雷声,转身一看,身边的一座雪山正在雪崩:

yinqingshan 发表于 2016-7-10 21:47 首先楼主登场,在珠峰南大本营附近的雪山脚下,洗露天矿泉浴。海拔5000多米,洗澡水比国内著名矿泉水5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