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庆+深秋专帖-九色甘南拉卜楞寺、桑科草原、扎尕那石城、尕海、九曲黄河7日

每年去寺庙为家人点几盏油灯,告诉自己的良心,你不在的时候,同样是爱他们的。
2016,足迹户外与您同行
要做一件事,成功之前,没必要告诉其他人,成功之后,和他们分享快乐。
大家都年轻,没什么钱,不用太在意谁谁又穿AD ,NIKE ,或者其他。而GF对于PRADA,蓝寇,CD,LV,的热恋,你也不必放在心上,女人天生和美挂上了勾,她们只是宁愿相信你能够为她们买一样昂贵的礼物,以满足她们的虚荣心,然后在同伴面前炫耀一番。实则她们也是热爱生活的,而当你有能力完成时,也会觉得把她包装得漂漂亮亮的很是欣慰。
选一个生日陪你母亲过,那也是她的受难日。不要年年都和同样一群人过。到头来,全心为你的,只有她。90:有了手机,尽量少上网,就算你仅仅是看新闻,读文章,大把时间也会不经意从你身边流失。
为她学一首歌,如果可能,结婚时当着大家的面唱给她听。
只有在一个人旅行时,才听得到自己的声音。它会告诉你,这世界比想象中的宽阔。你的人生不会没有出口,你会发现自己有一双翅膀,不必经过任何人同意就能飞。
如果GF要跟你吵,尽量克制,不能避免时,跟她吵,吵架是最好的交流方式。你们互相可以得到心里渴望已久的答案。但别带脏字,别把对方的亲戚带出来,最后尽量妥协,有些事,只能暂时妥协。不要把问题留过夜。
你说要一个人去旅行 眼里藏着一朵乌云 知道你藏不住秘密 天空就会飘着雨 你说你带着一本日记 却不想再拥有回忆 我怕你在异乡孤独的醒
我想,一个背包,一个相机,一张车票,一个人,或许还有一个你,走向远方,那有我的脚印,走在路上,留下的痕迹叫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