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希腊~深度体验不一样的圣托里尼

这就是我们当天吃晚饭的餐馆~~随便选的一家~~由于看不懂菜单,哈哈哈!竟然点了一大盘烤土豆上来……额…淀粉吃好饱~~~~~~不过其他食物都很美味!特别是羊肉!大赞

就是这盘羊肉~~~
吃完饭天差不多黑了 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了 毕竟身在国外 天黑了还是不要在外面晃啦~~~而且明天一大早要赶去坐船。
希腊~深度体验不一样的圣托里尼

隔天一大早~6点到码头坐blue star到米岛。哎 我竟然和我老公睡过头了!!让朋友和专车司机在楼下等了很久……最主要的是要朋友和他们打招呼看他们脸色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啊…奇怪了,怎么闹钟会听不见的呢…sorry啦~~~

好大好稳的blue star~~

米克诺斯岛到啦!~~~
希腊~深度体验不一样的圣托里尼

米克诺斯岛码头,人头攒动,都是举着牌子来接人的。这个时候就是考验眼力的时候!找到了写着我们4人名字的牌子~~接着上了接送我们奔奔车直奔米岛的酒店啦!~~

这是我们房间门口!~~这一排房间都是室外独栋的~~

房间阳台
阳台出去就是一个超级超级大的露台~~~不过露台是隔壁的几个房间都可以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