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

路遇鳄鱼大战角马,猴子上镜卖萌。狂野东非,用镜头记录野性的美!

我们的Safari车已经行进北部地区,这时一个让我们激动无比的场景在我们行驶路径旁边发生了。。。

一只小狮子正按住已死斑马的头部,整个狮群正在食用刚刚捕获到的斑马。

眼神的特写,还想知道你们也从中看到了什么?

爆发力极强,每块肌肉都没有白长的猎豹,草原矫健的狩猎者。

夜间,繁星似锦,天幕上星星闪闪烁烁,帐篷前的灯火照亮了我们营地周围。

就在附近,斑鬣狗的叫声此起彼伏,同行的朋友,尤其是女性,真是吓得不行,被暴露在这样的野生坏境中,想要安适舒心的睡去,倒也确实考验人的心理素质。

我印象十分深刻的是,不管白天夜晚,我们进出帐篷时候,都需要将拉锁关闭,即使是进去几分钟取个东西也要拉好,晚上外出进到其他帐篷,警卫都需要跟随保护

夜里,当警卫用佩戴巡逻专用的手电,扫向草丛中时,我看到了野生动物眼睛闪亮的反光。

工作人员准备早餐,大家陆续从房间里出来准备开始吃早饭,晨曦的阳光,伴着香喷喷的早餐。早餐咖啡,来一杯!

继续前进,一旁振翅的鸵鸟,翅膀大得真让人感慨。脚下还有那么多小鸵鸟,真是迷你版。

鸵鸟埋沙,没有在现实的场景中看过,同时这也是我一向很不喜欢的态度。 但,这也可能是人类赋予它的别样误解吧,自然中它们就是这样的状态,迈着轻盈的步态,走向广袤的大地。

带孩子的,可不止上面那一家人,瞧,这群疣猪也是全家出动!尾巴抬得老高,是骄傲吗?哈哈

来到马拉河边,巨大的鳄鱼,足足有五米长!太让人震惊了!

同行的小伙伴已经激动地准备好了相机
可是,另外一辆safari车突然闯了进来,吓坏了准备过河 的角马群,它们立马掉头不走了。

这里还要补充说明下,我们观看角马过河都会离河边一定距离,找到动物观察的最佳距离,不会轻易打扰到它们。

然而,不专业的旅行机构往往对它们来说简直是灾难,他们的冒失无礼,是旅游业中十分遗憾的事,所以重要的事情必须强调,就是不要打扰到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