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人在巴厘 心在地狱

乌布是我首先进入到巴厘岛的城市 下了飞机没有南下去库塔而是直接北上到了这里 这里是我的中转站~在巴厘岛呆的时间不长 而在乌布我就呆了3天!不知道我算不算少有的来这里3天了还没有见过海水的人~ 如果当时时间允许 我可能会在这里呆上个一周
人在巴厘 心在地狱

我喜欢一切有宗教色彩的东西 并尊重当地信仰 但也仅仅限于单纯的喜欢 不死心眼 不较真!目前在印尼现在仅存的有3处天葬的地方 巴厘岛的特鲁杨算是其中之一! 我为什么来巴厘岛 就是为了这些头骨而来~ 这些隐藏在京打马尼火山湖深处一棵神树下的头骨很少会有人特意来此涉足~这里与世隔绝 想进入到这里 至今只有一种交通工具 就是划船 没有其它~ 而此天葬的习俗已经从石器时代延续至今……

猴子森林的主角一定是猴子 不过这里猴子成灾 其实在整个巴厘岛猴子都不少~ 但这些猴子还算乖巧 之前听朋友说这里的猴子很嚣张 专门掀小姑娘的裙子 抓大妹子的奶子~ 但我当天去的时候确是一派祥和的景象~每个猴子都是乖乖的 根本就没有以上的现象出现!但后来我发现一个问题 就是有很多人总是指着猴猴们的小鸡鸡笑 总是看着它们的小鸡鸡品头论足说三道四的!那也别怪猴猴抓你奶子了~~其实鸡鸡小不怕 够用就好 科科

巴厘岛虽然被很多人神话成天堂 但这里的交通实在不是天堂的模样~对于经常在外自驾的我来说这里的租车公司不多 数的过来的也就那2家 而且车子种类少的可怜 加上又是右舵靠左行驶 最终我还是放弃了!公共交通我觉得那就可以完全忽略掉 看的见的也就是马车~ 所以这里的包车服务很是发达 当你一出机场就会有无数的包车司机上来拉客~~ 后来当进入市区后 我觉得我没租车也是正确的 这哪里是天堂的街道 明明就是人间的菜市场!
人在巴厘 心在地狱

从人骨墓地出来看到了京打马尼火山和火山湖 这一片蓝绿的水并没有给我洗涤掉什么~偶尔还会觉得身上有一些腐尸味 时不时还看看腿上还有没有带过来的尸虫或蚂蚁~~墓地就在湖的尽头 那里不是所有包车司机都去的 之前为了找个能去的中文司机可费劲了 几乎没有华人司机去这里!他们大多都太怂!不敢去! 最后还是找了当地的一个大哥 巴厘人!人很好 我那只会三句的英语的THANK YES NO 和大哥聊的也还不错! 后来 从墓地出来大约20分钟后 我就饿了 当时我就觉得大哥看我眼神都有些不正常了~

这年头还真有人吃屎 而且还吃的不亦乐乎 人的性取向和喜好一直都是个值得探讨的问题 但对于吃屎实在是理解不了~ 印尼的猫屎咖啡很有名 顾名思义就是用猫的屎泡出来的咖啡~虽然人吃屎就吃了 但你也别难为人家麝香猫啊!当人吃屎的欲望越来高 为了能让麝香猫拉更多的屎 无耻的人们开始不择手段去虐待这些无辜的生灵~ 不知道这个第一个吃猫屎的人是不是就是长的一副屎样?(文字与上面这个老婆婆无关 老婆婆只是被逼在炒屎)

克隆贡寺  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它好像是这里的皇宫 以前国王的行宫~ 最有名的一次历史活动就是 在当时荷兰入侵时 国王率家人、贵族和百姓举行集中剖腹自杀式的仪式 结束了当时在巴厘岛600年的统治 好血腥~~宗教的信仰有时是无法理解的 信仰不等于无知 但无知的去信奉一些原本不属于自己的信仰 那就是白痴
人在巴厘 心在地狱

众生平身~~ 布撒基寺是巴厘岛规模最大的寺庙 在阿贡火山的半山腰上 也是巴厘岛最古老的寺庙 有大大小小30坐寺庙组成 很多寺庙不让外国人进 即使你围了纱笼。这里的人不多 来的人多为背包客 还有就是当地朝圣和做小买卖的人~时不时也会有小导游过来给你讲解 价格也不贵 3刀~ 但你让我听他们叨叨叨 真还不如自己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