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人在巴厘 心在地狱

数了数这样的游泳池有3 4个~都挺有特点的~

酒店比我想的要大多了 而且都是独栋小别墅 有整栋别墅 也有两层分住的 越往里面走越是田园风光~
人在巴厘 心在地狱

这个就是我住的独栋小别墅 室外就是游泳池~ 在一片树林里面 景色棒棒的!

收拾完已经下午1点 准备去搓饭~~~话说在印尼吃饭其实很头疼  基本上就是烤鸡 烤鱼 炸鸡 炸鱼 要不就是手抓饭~~  但巴厘岛我觉得可以算是一个例外的存在来 也可以说是你想吃什也都有吧~~

烤鱼 炸鱼 各种鱼在这里很常见~~ 吃过几家后 味道都可以 可以吃~~!只是每家的香料不一样 总体还算不错
人在巴厘 心在地狱

话说这个猪排在这里很盛行~~ 这完全就算是外来的文化吧! 因为绝大部分印尼人信奉伊斯兰教 是不吃猪肉的! 所以这个猪排就是为了迎合世界各地的游客后才坚强的存留了下来  真是实实在在的猪坚强! 而且这样的猪排已经成为巴厘岛最具特色的美食 只要是大一点的城市都会有特色的烤猪排 而且都很有名!而且味道都很不错!

中文向导和包车:如果对当地语言什么的不太熟悉,或者不想做攻略开车,需要中文向导服务和包车服务的话可以到丸子地球找找,朋友用过推荐给我的,据说他们提倡向导像朋友一样的接待,感觉挺有意思,下次可以尝试一下。,他们家也有个app就叫丸子地球,各个应用市场也都可以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