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菜鸟龙眼穿越游记

前言:打这些字的时候,我正在海拔4458米的龙眼平台露营。睡不着,就开着pages把游记先写起来吧。在此之前,我从没写过任何类似游记的东西,一是因为懒,二是因为语言组织能力太差,从小语文就不太好。但是这次游记对于我来说是必须写的,虽然我之前也玩过大半个中国,什么景色地貌都基本见识过,就这前三天的行程给我心灵上和肉体上的震撼这辈子从来没有过。

在今年之前老是憧憬着新疆的三大线以及博格达大环,一是因为自己玩了三四年户外还没玩过真正意义上的长线,二是非常想亲身体验下天山那大海拔落差下多层次的自然景观。直到今年年初,户外好友葫芦告诉我,别去狼塔乌孙了,四姑娘山有条又虐又漂亮的线路叫龙眼,找个三五好友一起去吧。我随手搜了下8264,也没说多难,就是说去的人比较少,我也没多想就答应了(后来向导偷偷地告诉我,你跟谁有仇,就叫他来龙眼)。结果就有了这几天的行程。

准备篇:

先说装备吧,个人对装备稍有性趣,所以准备的还算齐全。我先去用numbers打个表格。

分类

冲锋裤

始祖鸟  Zeta ar

软壳

猛犸象 极限软壳 三层windstopper  extreme的那件

软壳裤

小内内

ex-offical

袜子

smart  wool TREKing一双 hiking一双

鞋子

始祖鸟 Bora2 mid GTX

相机

iPhone  SE

广角

GoPro  hero4 silver

菜鸟龙眼穿越游记

绿色的防水袋是睡袋,黄色的是除了冲锋衣裤以外的衣服,硬壳放袋鼠袋,随时拿出来防雨。

吃的简单说下,实在太业余,主要怕自己白天走的太累,到了烧饭的时候不想动,所以就都准备了一些脱水食品。

山之厨,土豆泥,每日坚果,奶粉,混合果肉麦片,菠菜蛋花汤,spam午餐肉,金枪鱼罐头,还有一些gu能量胶和士力架。

好了,游记开始!
6月29日,无锡去成都的动车
菜鸟龙眼穿越游记 菜鸟龙眼穿越游记
包了辆越野车,司机驾驶风格略凶悍。不过还算刺激.
[media=x,500,375][/media][media=x,500,375][/media][media=x,500,375][/media]
菜鸟龙眼穿越游记

成都去日隆的路    正好遇到铺设柏油,要等到下午18:30才通车,只能 拖拉机消遣了

我们一行六人,请了一个向导,还有一个背夫,背吃的。签完承诺书就开始进山了。

海子沟入口~~~ 照片的方向还没校准  先放点视频吧  gopro拍的  就是镜头被我爸摔了一下  将就看

[media=x,500,375][/media]
海子沟拔升中,来到一块平地,平时锅庄坪进入时到不了的

三楼留一下
四楼也留一下
五楼也留下
照片在我电脑里方向都正确的 怎么上传上来就偏了  求高手指教
89239095@qq.com 发表于 2016-7-12 15:21 前言:打这些字的时候,我正在海拔4458米的龙眼平台露营。睡不着,就开着pages把游记先写起来吧 ...

壕啊壕啊壕啊壕啊壕啊壕啊
大巴山来客 发表于 2016-7-13 10:47

眼熟是不是,哈哈
赶快更新啊,这个我端午节刚走的 目测7楼是我们龙眼偶遇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