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复制链接] 查看:193325 | 回复:884

笺备已久的滇藏线骑行之旅,6月12日总算成行,我和老董老李三人相约在武山火车站17:30集中,我17:17到,准备买票,却要身份证,就给两位打电话,随即赶到,老李买票出发准备。

老李的老婆大人到火车站亲情相送,我和老董沾光,也算送别,说说笑笑,老李接了一电话,发现车已到站,赶紧跑吧,临时抱佛脚,车站工作人员调度了一下,总算有惊无险,安全上车,充分证明此行有贵人相助,一路顺利,在此我仨并老刘跪谢了

21天滇藏骑行---28天西藏之旅---梦圆圣地布达拉宫

如期到达陇西车站,老李买了一桶面,仨人老老实实在侯车室侯车,检查特别认真,腰包也过,好的,同志们辛苦啦!向你们致敬!

持票侯车,静侯20:58分向昆明进发。在侯车室侍车编辑,有感而发:凡事利早不利迟,早打算、早出发、早主动,不延误!贵人相助!自己努力!精诚团结!此行顺利!

准备充分的滇藏线骑行西藏之旅,成行出发得到众位骑友的热情相送,在此谢过啦!

终于在6月12日20:58赶赴云南昆明之列车,兴致勃勃地出发。

卧铺一夜舒坦,黑咕隆咚,什么都看不着,休息。早上起来,简单的早餐后,欣赏窗外美丽的景色,奔赴214线零点……

21天滇藏骑行---28天西藏之旅---梦圆圣地布达拉宫

6月13日16:30,所坐列车准时到达四川省会城市,成都车站,所有兵娃娃全部下去,去成都学习,有男有女,是卫生后勤保障部队吧,来了一张。

我们仨也下车透透气,还算不是太热,感觉舒服,自拍一张,和兵娃娃合影留念,怀念自已小的时候,也是非常美的!

马上到开车时间,上车啦,车一发动,发现调转了车头,驶向攀枝花方向,一路可能要调转好多次车头吧,可谓是见风使舵,保障此行顺利!

引用云南电信欢迎辞:〝欢迎您来到彩云之南,畅游壮美湖光山色、体验浓郁民族风情、探寻悠久历史文化、感受宜人生态气候。请文明出行,注意安全。旅游投诉电话96927。〞

21天滇藏骑行---28天西藏之旅---梦圆圣地布达拉宫

刚刚看到金沙江,随车同向奔腾而行,云南电信嘎然而止,倍感亲切之至,人品好极了,连续十多天的荫雨连绵,今天晴空万里,阳光明媚,滇藏线骑行之旅将在灿烂红日下七彩云南中开骑!

我们网上订购的是云南大通北的卧铺票,补了云南昆明的坐票,下车后去硬座车厢,哈哈哈。

6月14日到达云南省会城市~昆明,办理完自行车托运手续后,到滇池一游。

21天滇藏骑行---28天西藏之旅---梦圆圣地布达拉宫

昆明车站,武警和特警荷枪实弹,好不威武。

又一次托运自行车,比较麻烦,火车托运大理竟然要100元,200多路和2000多路托运费差不多,运用私人汽车托运,80元,好折腾呀,所以没有拍照,也没机会拍照,即背着行李,又推着自行车,忙!

骑行之前云南游玩篇

D3,6月14日,云南昆明滇池、民族村等等游玩,晚上坐火车云南昆明---大理。

昆明街道,整齐靓丽,棕榈树和铁树等等都好粗壮,在大路旁郁郁葱葱,我还在花盒中养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