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亲子游的主题意义】

1、让孩子亲近大自然,了解原生态草原和少数民族的人文习俗。

2、通过草原亲子游活动,让孩子多思考、多动手、多实践、多协作及和他人良好的相处和沟通。

3、加深亲情在孩子心中的地位,让孩子学会博爱,用善良心和伸出友爱的双手,会让这个世界如此美丽。

4、通过活动让孩子收获大自然给予的正能量、感知自我的不足、感恩当下幸福生活、并树立正确的人生

观和价值观。

小伟向您郑重承诺:

让您的旅途充满乐趣,为您提供五星级的包车服务。
本俱乐部的司机性格开开朗,易相处,五湖四海皆朋友,对呼伦贝尔的人文、地理、历史、宗教文化及中俄蒙民族风情熟悉,免费为您提供向导服务。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留下您的微笑,是我们的责任。全程无强制消费、不进店、纯玩游、如果发现司机吃回扣拿提成全程免车费、订车不需要定金、结算车费在最后一天全部结清。
态度决定一切,我们会做好每一个小细节,每一次出行都是我们一次精心的策划,做您贴心的大白,暖暖的~给您一次难忘的草原之旅,我们更希望您是通过团友介绍认识与了解我们的,而不是这个网络平台,我们要做的是创品牌,创口碑,得人心!
也许你看惯了山,看惯了海,那你也应该去看看呼伦贝尔大草原,绿色净土,北国碧玉,远离城市的车水马龙,驰聘在辽阔的土地,看远山日落,,两侧万亩麦浪,如海风般随风摇曳,却比海更宁静,马群在无垠的大草原上奔腾而过。中国最美的呼伦贝尔大草原欢迎您!
呼伦贝尔7日亲子游活动

备注: 任何单位团体满4人以上,可以任何时间独立成团,也可根据团体要求制订活动线路活动时间不符的队友,可以提前通知我,按其时间加开一期, 呼伦贝尔路线很多,摄影路线、穿越草原、寻根祭祖、越野自驾、自然民俗、口岸湿地、森林湖泊、温泉度假。总有适合您的行程!
关于价格 1.呼伦贝尔地区旅游季节目前只有约三个月左右,所以价格较全国其它地区来说,比较高昂。尤其是宾馆酒店,旅游季节的价格高得惊人,完全不亚于国内大中城市。 2.我们的价格可能不是最低的,我们也不准备降低价格以提供低质量,低素质服务,我们不排除您能够找得到更便宜的地接组织,虽然利润的空间是我们追求的,但是这么多年来作为专业的旅游接待机构,我们的劳动所得都是透明的!我们更明白服务的质量和信誉才是我们的生命!!我们只是在能力范围之内,竭尽所能,为您提供一个自由自在、轻松愉悦、安全舒适的旅程。
旅行是找到一个机会重新认识自己,发现不同的自己。旅行并非是为了世界而行。在行走的途上,会经历很多对自己的考验。旅行,去行走,用足迹说话。发现的其实是不同的自己。抛掉世俗的一切,短暂的追求自己想要的自由。

无论我们是否相识,你都可以询问关于呼伦贝尔旅游方面的问题,包括旅店,饭店,机票,接送站等方面,旅游线路等。我是呼伦贝尔人,熟悉呼伦贝尔的道路,会为您的旅途提供安全保障!对当地民风民俗,各旅游景点都非常了解,如果有来呼伦贝尔包车旅游的朋友们,可以给我打电话15249433363小伟。也许你喜欢家人独自旅行,也许是几人出来旅游,也许是多人很热闹,你可以找人一起包车,不但省钱,而且不会像跟团一样死板,吃住行都很受约束,有好的风景不随便停车去看,如果你包车旅游,特别是呼伦贝尔这个地方,非常适合游客们。我会把景区里没有的景色,毫不保守的奉献给你们,欢迎朋友们前来观光。您可以留言或者打电话。我会在最短的时间里和你取得联系。
旅行有时候也只是一种心情的释放,好比沉在水底的鱼儿,在雷雨到来之前感觉烦闷,迫切的想要到水面透一口气。远离一个城市,奔赴另外一个城市,无论这个城市给你好与坏的感觉,但有点不变的是,对于未知的风景,我们总抱着憧憬和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