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7日亲子游活动

当您踏入呼伦贝尔那一刻,我们将负责为您解决一切问题,直至您离开呼伦贝尔的那一刻。我们颠覆传统的旅行社走马观花的旅游方式,为您提供更自由的旅行。全程无限制停车游玩,就像您自己开车一样自由。没有观光的时间限制,没有购物,没有指定的用餐地点,没有任何强迫。
我们组织的活动为半自助旅行,不同于常规旅游团和单独包车出行,旅行区别于常规旅游团的走马观花,更没有进店购物等灰色项目,同时避免了单独包车出行时订车、订房、买保险、查资料、找攻略等问题。我们本次的半自助旅行中将为所有队员提供交通、当地向导、保险、住宿、民俗体验、美食推荐等内容,而把行程中的餐饮、当地游览方式留给大家,尽量做到参加者自由度最大化!我们安排的行程中将针对当地人文历史、民俗生活、民族建筑、地方饮食、风光地貌等内容进行深入体验和考察。本次的旅行精彩度很高,相信将给你留下难忘回忆。
呼伦贝尔草原摄影路线【草原深度游】非常规线路5日游

D1、海拉尔—金帐汗第一曲水—七一下营地—额尔古纳【根河湿地】--白桦林—上护林---下护林---恩和
D2、恩和—室韦 —老鹰嘴—月牙泡—太平—临江
D3、临江一边防线一水莫—九卡—八卡—七卡--六卡--五卡—黑山头
D4、黑山头—胡列也吐—八大关—呼伦湖—满洲里
D5、满洲里---巴尔虎草原---呼和诺尔---海拉尔
态度决定一切,我们会做好每一个小细节,每一次出行都是我们一次精心的策划,做您贴心的大白,暖暖的~给您一次难忘的草原之旅,我们更希望您是通过团友介绍认识与了解我们的,而不是这个网络平台,我们要做的是创品牌,创口碑,得人心!
呼伦贝尔7日亲子游活动

到呼伦贝尔大草原玩可以找我,咱们正规公司,什么车型都有,价格公道,咱家线路多条,穿越的,民俗的,经典的,特色的,都有,骑马,钓鱼,篝火,祭祀敖包,等等。。。带你全方位感受草原风情. 微电15249433363 免费电话400-0470-750

作为驴友,在呼伦贝尔草原旅游您可以策马奔腾,信马由缰感受大草原的宽广与大气;晚上您可以围坐在篝火旁,吃着烤羊排,喝着热酒, 载歌载舞感受蒙古族人的热情与豪放;也可以徒步在草原上聆听夜空,数星星,谈天说地,感受旷野上那份宁静与安逸;还可以站在呼伦贝尔草原山顶上迎接阳光的 温暖与炙酷,迎接风雨的洗
旅行要学会随遇而安,淡然一点,走走停停,不要害怕错过什么,因为在路上你就已经收获了自由自在的好心情。切忌贪婪,恨不得一次玩遍所有传说中的好景点,累死累活不说,走马观花反而少了真实体验,要知道,当你一直在担心错过了什么的时候,其实你已经错过了旅行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