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

埃及红海潜水攻略+BDE船宿线路介绍

第三潜结束后,船开始启动驶向El phinstone,海面风浪太大,船上下颠簸得很厉害,所有的人几乎都躺在顶层甲板上,好几个人吐得稀里哗啦。我跑回船舱睡觉去了。晚饭的时候,厨房做了火鸡大餐,结果没人吃得下,全倒在甲板上。船行驶了7个小时,晚上十一点多终于抵达El phinstone,停泊了下来。我睡到十二点醒来跑到餐厅去喝水,正好遇上了Jens,Jens和我攀谈了起来。他说女儿高中毕业,现在间隔年,所以这次带着女儿和几个朋友一起来潜水。他们住在德国北部海边,常常潜水冲浪,也来过红海很多次。。他跟我讲他们的城市以前是属于东德的,读书时因为直言受到了迫害,直到现在还有阴影。之前他女儿要去中国交换他不同意,觉得中国不安全,担心像以前东德一样。我告诉他现在中国很不一样了,政治环境比以前宽松了很多,而且发展很快。我还跟他介绍了很多东南亚我去过的潜点。

7. Day 7  11月5日  @El phinstone+Marsa Alam

第一潜在El phinstone,风浪太大,没办法坐皮划艇出海,Ahmad决定大船开出去到潜点,全部都集中起来一起跳海。这一潜感觉一般没什么特别。

埃及红海潜水攻略+BDE船宿线路介绍

第二潜在Marsa Alam附近,潜点叫Marsa shoona,据说可以看到海牛,大家兴奋得不得了,不过结果是根本就没有,而且因为是沙底又靠近港口能见度特别差,最差的一次,不过是easy dive,最容易的一次潜水。基本上大家都是两两组合自己玩根本不用潜导。Simon还是带着我,我们玩到70分钟50bar出水,另外两个德国人更牛玩了100分钟50bar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