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2016国庆/深秋专贴]千年冰川 海螺沟 新都桥 稻城亚丁 深度旅行7日之旅

要做一件事,成功之前,没必要告诉其他人,成功之后,和他们分享快乐。
接吻前先嚼块口香糖,接吻时请闭上眼睛,睁开时,告诉你有多爱她。
川藏线在5条进藏公路中以里程最长,沿途跨越众多高山大河,公路的修筑和维护十分艰辛。从川藏线入藏十分艰辛,但是沿途风光的壮丽奇伟和丰富多彩确实其他几条线路所不能比的。川藏线分南北两线,南线主要以自然风光见长,北线则自然人文并存。川藏南线自东向西,穿行于西藏东部的高山峡谷区。跨越金沙江、澜沧江、怒江、雅鲁藏布江和著名的念青唐古拉山脉、冈底斯山脉,四川境内的大渡河、雅砻江、折多山、高尔寺山等。沿途有翻不完的山,淌不完的水,一路上景观千变万化:有高山峡谷,有一望无际的草原,有雪山草甸,还有沿途随见的经幡、玛尼石、藏寺和多姿多彩的民俗民风,充满了刺激,充满了魅力,是旅行、摄影爱好者的所称的“黄金线路”。
金银滩金银滩草原,位于青海省海晏县境内。它的西部同宝山与青海湖相临,北、东部是高山峻岭环绕,南部与海晏县三角城接壤(三角城是西海郡遗址,建于西汉王莽秉政时期),在这方圆1100平方公里的大草原上,有麻皮河和哈利津河贯穿,这就是青海有名的金滩、银滩大草原。在金银滩草原上大家还可以自费参加骑马,感受一下骑着高大的骏马在草原上飞奔的感觉。(1940年春,王洛宾随电影导演郑君里在这里拍摄【名族万岁】时,创作了不朽之作《在那遥远的地方》,这首歌曲让中国人如痴如醉,也让西部民歌走向了世界。世界著名歌唱家罗伯逊,将这首歌曲作为自己的保留曲目,唱遍了世界各地。享誉全球的巴黎音乐学院将这首歌编入了该院的音乐教材。)
青海湖地处青海高原的东北部,西宁市的西北部,是我国第一大内陆湖泊,也是我国最大的咸水湖。青海湖面积达4456平方公里,环湖周长360多公里,比著名的太湖大一倍还要多。湖面东西长,南北窄,略呈椭圆形。青海湖水平均深约21米多,最大水深为32.8米,蓄水量达1050亿立方米,湖面海拔为3260米,比两个东岳泰山还要高。
★ 年保玉则九寨环线为组足迹户外专业认证领队带队,年保玉则九寨环线都是我们足迹户外专线领队带队,常年带领次线路,经验丰富。足迹户外年保玉则九寨环线专线领队都经过几年历练和筛选,目前带队的全部是经验丰富户外领队出身,常年带队川西高原线路。而且我们所用的车都是有正规旅游牌照的,合法、有旅游运营手续可以跑九寨环线的车子,不管是大巴车还是中型车都是有很高的座位险,如果出现问题后都是有正规旅游公司承担的。请相信我们的专业。
塔尔寺是我国藏传佛教格鲁派(俗称黄教)创始人宗喀巴大师的诞生地,是藏区黄教六大寺院之一,也是青海省首屈一指的名胜古迹和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塔尔寺是一个开放式的寺庙,如果不需要进入每个大殿可以不需要买票,寺院的周围以及外观都是免费参观。塔尔寺的艺术三绝分别为:壁画、堆绣、酥油花,汉藏建筑风格相结合的古建筑群尤为壮观。寺院里面的堆绣、酥油花绝对值得大家一看,跟随景区的讲解员可以很好的了解藏传佛教的历史、塔尔寺的历史及它在藏传佛教中的地位。
花湖自然景观照片(20张)花湖位于四川若尔盖和甘肃郎木寺之间的213国道旁,是热尔大坝草原上的一个天然海子。热尔大坝是我国仅次于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第二大草原,海拔3468米。由此可见,花湖可算是出身望族,虽然养在深闺,但已经有了一个很好的背景。在藏语中,“热”指一种名为“热”的经,“尔”指部队。因当年吐蕃国征服此地时,出兵前念了一种名为“热”的经,故以“热尔”名之。热尔大坝上有三个相邻的海子,最小的叫错尔干,最大的叫错热哈,花湖是居中的一个。
此条路线是一次正在意义深度大九寨环线,不走回头路,游览时间更充分,让您仅能欣赏童话世界九寨沟的水、黄龙的瑶池、圣洁的雪山、广袤的草原、又能看到九曲黄河第一湾和雪山湖泊的年保玉则和川西两大草原—“若尔盖” “红原”,---亲身感受“天苍苍野茫茫 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诗情意境,体会藏族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