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2016国庆/深秋专贴]探秘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 梦中的香格里拉稻城亚丁

雅丹魔鬼城“雅丹”是维吾尔语,原意是指具有陡壁的小山。在地质学上,雅丹地貌专指经长期风蚀,由一系列平行的垄脊和沟槽构成的景观。当大风刮过时,会发出各种怪叫声,因而也被人们称之为“敦煌雅丹魔鬼城”。当你置身其中时犹如到了火星,如果遇到天气不好,那种炙热的风夹杂着风沙吹打在你脸上时,仿佛真的身在魔鬼城中,不禁感慨人类在大自然面前是多么的脆弱。阳光与雅丹地貌光影交错时绝对是您摄影的好题材
川藏线在5条进藏公路中以里程最长,沿途跨越众多高山大河,公路的修筑和维护十分艰辛。从川藏线入藏十分艰辛,但是沿途风光的壮丽奇伟和丰富多彩确实其他几条线路所不能比的。川藏线分南北两线,南线主要以自然风光见长,北线则自然人文并存。川藏南线自东向西,穿行于西藏东部的高山峡谷区。跨越金沙江、澜沧江、怒江、雅鲁藏布江和著名的念青唐古拉山脉、冈底斯山脉,四川境内的大渡河、雅砻江、折多山、高尔寺山等。沿途有翻不完的山,淌不完的水,一路上景观千变万化:有高山峡谷,有一望无际的草原,有雪山草甸,还有沿途随见的经幡、玛尼石、藏寺和多姿多彩的民俗民风,充满了刺激,充满了魅力,是旅行、摄影爱好者的所称的“黄金线路”。
★ 年保玉则九寨环线为组足迹户外专业认证领队带队,年保玉则九寨环线都是我们足迹户外专线领队带队,常年带领次线路,经验丰富。足迹户外年保玉则九寨环线专线领队都经过几年历练和筛选,目前带队的全部是经验丰富户外领队出身,常年带队川西高原线路。而且我们所用的车都是有正规旅游牌照的,合法、有旅游运营手续可以跑九寨环线的车子,不管是大巴车还是中型车都是有很高的座位险,如果出现问题后都是有正规旅游公司承担的。请相信我们的专业。
小编推荐此路线集合了典型的让人心旷神怡的西北风光,以雄浑的山峰、高原地形为主。集中了雪山、大漠、戈壁、草原、祁连山等多种自然风光旅游资源类型。人文角度,西北地区聚集了大量的少数民族人群,具有独特的人文特点。休闲摄影经典户外自助游方式:一路包车,边走边摄,舒适安全。
沿途景点无数,大渡河的波涛,跑马溜溜的康定,摄影爱好者天堂的新都桥,世界高城理塘,毛垭大草原,最后的香格里拉---稻城亚丁,巴塘的弦子舞,宁静的然乌湖,还有巴松措、长青春科尔寺、具柏林、尼洋河、每一处都能让人驻足不前,每一处都荡漾着心灵的尘埃。只希望这里的一切永远保持这样一份纯净,让我们的心灵有一处可以寻求沉醉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