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童话的澳洲之旅]带着叮当猫和野比游黄金海岸,悉尼,墨尔本

上机前最后一餐~~~把澳元都用掉!!
今天黄金海岸起飞稍稍delay了一点,约莫10:20左右起飞的。上飞机前,买了一份吃的当早中饭,再把身上散的现金用完买了瓶酒。黄金海岸的机场,真的是不存在“免税”一说,压根儿没有什么可买的…更别提指定买啥了…淡定地回国吧,当省钱了…

飞机上,和来的时候应该是同一波人,估计散客都是双11拍的,旅游团三大波…飞机起飞飞上后,没10几分钟吧,大伯大妈们开始骚动,我已经记不得睡梦中被吵醒了几次…太可怕了!!肥整个飞行时间差不多9个小时,北京时间18:00左右达到武汉机场…

说说武汉的顺风车和uber
1. 去机场打顺风车,基本司机接单后再坐地涨价,谈价格,额外要过路费。呵呵哒…
2. uber的司机和车都很差,素质低,出尔反尔,超时说不来了。然后取消了因为超过5分钟uber反而还要扣费。
3. 很多新车司机,多路不熟,如果赶时间的大家一定要早点安排车出发。
====================================
来武汉怎么可以不吃小龙虾呢,本想带着霍师父去吃了有名【巴厘】,排到队说虾球没有了…我去!
然后只能选择边上的【肥肥】,意外的收获味道还不错,不过蒸虾的酱汁还是推荐【巴厘】

[童话的澳洲之旅]带着叮当猫和野比游黄金海岸,悉尼,墨尔本

吃饱喝足,睡下~~明天睡到自然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