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一个勺子独闯西域——纵横天山南北

逸轩625 发表于 2016-7-16 11:22

谢谢,正在持续更新中。

哈哈哈,感谢欣赏。新疆几年积累的照片呀。
say哈喽 发表于 2016-7-18 09:49 坐等更新

2he9 发表于 2016-7-18 17:49 风景很漂亮!

谢谢,新疆是个好地方。
风驴 发表于 2016-7-20 00:08 排队看贴。。。

感谢支持。
铁打的兵 发表于 2016-7-20 09:37 拍的真好,小托车不错

恩,新疆几年的行程,不得不重装呀。

我将所有在网上购买的旅行装备全部都运西安一位叫“花”的女孩那里,“花”是我2008531日徒步中华时在河南洛阳龙门石窟认识的,那天她见我一幅浪迹天涯的旅行装备风尘仆仆的走过白园,正在白园亭台间品茶的她猛然向我追来,或许是她对一位旅行者的崇敬吧,自此以后她在网上关注着我浪迹天涯的行程,跟着我的眼睛去旅行。

火车即将到达西安时,一位关注我的网友户外特工徒步鞋的洪经理从微博得知   我要新疆探险,告诉我726日在南京有一个亚洲户外用品展,届时他们公司也会在那里有一个展柜,希望到时候我能够拉到一些装备上的赞助。旅行的装备实在有些昂贵,从开始着手准备新疆的旅行装备加上这段时间的生活成本都已经花了12000多元钱了,完全超出了起初头脑发热要去新疆探险的预算,如果单单坐车去新疆吃水果5000元钱已经足够了,但从着手准备进入新疆的那一刻起,我就打算要将全新疆走一遍,从一个月的新疆行程修改到了最少半年将新疆想要去的几个地方走一遍,特别是塔克拉玛干大沙漠和丝绸之路,这样也不枉走上一趟新疆了。

咬了咬牙从所剩无几的旅行经费中挤出往返南京的火车票去南京户外用品展跟那些户外用品商交换一下联系方式,或许在将来的旅行途径中能够得到一些帮助。在这次的南京之行中收获并不大,户外特工的洪经理赞助了两双徒步鞋给我,刚好抵扣了我从西安到南京的往返费用,不亏也不赚。当然在这次南京户外展中也有一些意外的收获,认识了我这个军品爱好者一向都很热爱的户外军品马盖先的老总王军,从小我就热爱军品,因为军品象征着一种如同军人般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精神,只要拥有一身的军用行头,我就会如同军人般严格律己,催促我去完成一些艰难的事情和自己定下的任务。希望以后跟马盖先老总王军的沟通中能够得到他对我旅行的支持。伊斯佳户外用品的营销总监王英大姐似乎对我西域之行也表示了极大的兴趣,说帮我申请一下,看是否能够帮我拉到赞助。

整个新疆的行程的准备工作用了一个多月时间,在西安即将出发的时候也曾犹豫过,西行探险的装备已经就绪,西去之路将是一片茫茫荒漠,亦会有许多无法预知的风险,我该如何来面对茫茫前路无法预知的一切呢?或许我可以留下一份遗书,在我遇难后让人们知道一个真实的我。真没想到一次西行的计划会花掉一个多月的时间。

时间悄悄的飞流而逝,耗费了太多的时间和精力,本来就不多的旅行经费,如此的来回折腾所剩无几,幸好有各路英雄的支持和帮助,此次西行计划的启动工作还算顺利。

我自己也没有想到,这一次西域之行的准备工作居然跨度这么大,福州到香港,香港到深圳,深圳到西安,西安到南京,南京再返回西安,西安到平凉,平凉再到嘉峪关,所有的奔波无不围绕着这次西域探险之旅的计划准备着。

徒步狂人李亚军 发表于 2016-7-16 03:16 一辆自行车迎着风沙,穿越高寒,走进酷热,如同野狼般在无垠的旷野中奔跑……记忆犹如高速飞转的车 ... ...

楼主真够可以的,穿短裤的时候,上身穿羽绒服。穿长裤的时候,又穿短袖。
期待大片,楼主别吊胃口了。
值得一看,期待后续!